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加拿大平昌冬奧會代表團周四再添1金1銀兩面獎牌。(加新社)
放大
 
加拿大選手布羅曼周四獲得男子1萬米速滑金牌。(加新社)
放大
 
放大
 
加拿大在雪橇團體接力中取得銀牌,禮儀小姐遞上大會吉祥物。(加新社)
放大
 
雙人座選手的沃克(Tristan Walker)和史尼茲(Justin Snith)到達終點接受隊友祝賀。(加新社)
放大
 
放大
 

其他新聞
加國上月房屋銷售跌14.5%
杜魯多入寺拜神 賀歲 學剪紙剪出楓葉迎春
省府第三季開支增 堅稱省選前能平衡
彭建邦要告CTV性醜聞詆毀 消息指彭未簽署黨領辭職信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要聞
 卡加利選手速滑創紀錄奪冠軍 雪橇團體接力遜德0.361秒得銀
加拿大再添1金1銀

(韓國平昌15日加新社電)加拿大平昌冬奧會代表團周四再添1金1銀兩面獎牌﹐分別是男子1萬米速滑金牌﹐雪橇(Luge)團體接力的銀牌。加拿大隊獎牌達到4金5銀4銅共計13面。

卡加利速滑選手布羅曼(Ted-Jan Bloemen)愈戰愈猛﹐以12分39.77秒的奧運會紀錄奪冠﹐他也是該項目世界紀錄保持者。

這是布羅曼在本屆冬奧會取得的第二枚獎牌﹐他周二在5,000米項目奪銀﹐未敵三連冠的荷蘭選手克拉默(Sven Kramer)。

加拿大也贏得雪橇(Luge)項目第二塊獎牌﹐在團體接力中取得銀牌。單人座的古奇(Alex Gough)、埃德尼(Sam Edney)﹐和雙人座的沃克(Tristan Walker)和史尼茲(Justin Snith)﹐以團體成績2分24.872秒奪銀﹐僅0.361秒落後德國隊,德國衛晃成功取得金牌﹐澳洲排第三名。

這枚銀牌代表加拿大隊伍洗刷前恥﹐該項比賽4年前首列冬奧會項目﹐當時加拿大隊只得第四名。這也是古奇本屆冬奧會第二枚獎牌﹐她此前在女子單人座雪橇中奪得銅牌﹐那也是加拿大隊在雪橇項目中歷來首枚獎牌。

平昌奧運第6個比賽日結束後﹐加拿大總計獲得13面獎牌﹐總數暫居第三位﹐挪威17面獎牌居首﹐其次是德國的15面。

加拿大的金牌榜排行則在第5﹐前4名為德國9金、挪威6金、瑞士與美國各5面金牌。

 
 
今日相關新聞
卡加利選手速滑創紀錄奪冠軍 雪橇團體接力遜德0.361秒得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