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地產新頁     中國     國際     經濟     體育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女子10公里競賽,獲得冠軍的挪威選手哈加(左二)、跟亞軍的瑞典選手卡拉(左一)、並列季軍的挪威選手比約根(右二)與芬蘭選手帕瑪科斯基在頒獎台合照。(新華社)
放大
 

其他新聞
米希達利恩扮演助攻王 阿仙奴3蛋贈奧斯達辛斯
施丹:還有90+分鐘比賽
勇士不敵拓荒者
費達拿再捷 登頂只差一步
冰島足球排名微升2位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挪威傳奇摘第12枚獎牌

在周四舉行的越野滑雪的比賽中,挪威傳奇人物比約根獲得了女子10公里自由技巧的銅牌,這位37歲的老將,摘得了個人的第12枚冬奧會獎牌。

越野滑雪女子10公里自由技術項目中,挪威選手哈加以25分0秒5摘得冠軍,女子7.5公里+7.5公里雙追逐項目上摘得平昌冬奧會首金的瑞典人卡拉收穫亞軍,挪威老將比約根與芬蘭選手帕瑪科斯基以相同的成績並列第三,37歲的比約根收穫個人第12枚冬奧會獎牌。

同日舉行的冬季兩項進行了女子15公里的個人賽,來自瑞典的奧伊柏格奪得冠軍。中國隊的張岩和唐佳琳分別獲得第59名和第66名。

挪威在此前從未摘得過金牌的高山滑雪男子滑降項目上實現突破,斯溫達爾以1分40秒25奪冠,隊友揚斯魯德落後0.12秒,排名第二。銅牌歸屬瑞士選手弗茲,成績為1分40秒43。

高山滑雪女子大回轉爭奪中,美國名將希弗林兩輪過後以2分20秒02的總成績摘得金牌。希弗林周五還會出戰女子回轉,力爭成為冬奧會首位回轉項目衛冕的選手。

單板滑雪男子障礙追逐冠軍歸屬法國選手沃爾捷。在冬季兩項男子20公里個人賽中,挪威人辛恩斯奪得冠軍。這是挪威在本屆冬奧會上奪得的第六枚金牌。

 
 
今日相關新聞
中國「王牌之師」亮相平昌 空中技巧三女將進決賽
挪威傳奇摘第12枚獎牌
羽生結弦單人滑領先
中國女子冰壺一勝兩負暫列第七
耿文強上演中國隊 冬奧鋼架雪車第一滑
距冠軍0.43分 隋文靜韓聰摘銀 中國雙人滑金牌擦身過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