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新總部玻璃間隔致傷

[2018.02.17] 發表

【明報專訊】矽谷業務發展快速﹐常有新突破。在蘋果公司(Apple Inc.)的50億元新總部﹐職員最好不要行動過速﹐否則有肢體損傷。

消息來源說﹐蘋果園區的新總部設施出現問題﹐內部多用玻璃板和玻璃門﹐人們沒看到玻璃﹐有時撞上玻璃板。

蘋果公司總部以創新設計見稱﹐至少有兩次受傷事件與玻璃板有關聯﹐兩名男子撞上玻璃﹐身體受傷﹐需要緊急醫療護理。

這些受傷事件聽來可笑﹐其實蘋果公司有觸犯法規之嫌。根據加利福尼亞州法律﹐僱員當受保護﹐僱主需用圍欄或顯眼標誌﹐阻止員工撞向玻璃間隔。

如果蘋果公司證實違章﹐它可能要付罰金﹐以及採取補救措施。

更多經濟要聞
加製造業12月銷售額跌0.3%
【明報專訊】加拿大統計局周五報告﹐加拿大製造業12月份銷售額達到555億元﹐比經過調整的11月份高紀錄低0.3%。 多倫多道明銀行(T... 詳情
可口可樂 末季收入勝預期
【明報專訊】可口可樂周五報告第四季度業績﹐業務錄得虧損﹐有一筆36億元帳面稅額﹐涉及美國重大稅務改革法例。 可口可樂收入也有減少﹐它也... 詳情
Enbridge第四季淨收入2.07億
【明報專訊】能源輸送公司Enbridge Inc.周五說﹐它的石油輸送量12月創新高位。 Enbridge的能源輸送量上升﹐第四季度調...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