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路膺英超1月最佳

[2018.02.17] 發表

曼城射手阿古路以大熱姿態當選英超1月最佳球員。

阿古路(圖)在1月份英超比賽共射入5球,比其他任何球員都要多,當中包括對紐卡素大演帽子戲法。他是壓倒隊友奇雲迪布尼、熱刺的基斯甸艾歷臣及維頓漢、車路士的夏薩特及般尼茅夫的哥林威爾遜而得到這個榮譽。

這位阿根廷射手本球季在所有比賽已經射入了29球,當中21球為英超,而2018年至今,他上陣11場入14球,入球比歐洲5大聯賽球員都要多。

他目前只差兩球,就為曼城攻入200球。

英超賽會昨天公布1月最佳獎項,按慣例依次公布了最佳年輕球員、最佳金球及最佳領隊得獎者,其中最佳金球及領隊分別是車路士中場韋利安及般尼茅夫的賀維,然而,賽會之後卻遲遲未揭曉最佳球員,一度令大批網民留言表達不滿。

更多體育
35歲迪科爾食素求延足球生涯
迪科爾積極尋求令其職業生涯持續更久的方法,他近日就從一紀錄片中獲得啟發,轉為素食者。 迪科爾(Jermain Defoe,圖)早前看了...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