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再爆桃色風暴 與花花公子玩伴地下情

[2018.02.17] 發表
模特兒凱倫.麥克道格(右,Karen McDougal)爆料,曾經與未踏入政壇之前的特朗普有過長達9個月的地下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去年撰文踢爆荷李活製片溫斯坦性侵惡行的記者羅南.法羅(Ronan Farrow),16日在《紐約客》雜誌(New Yorker)發表調查採訪指出,曾獲選「花花公子」( Playboy)「年度玩伴」的模特兒凱倫.麥克道格(Karen McDougal),曾經與未踏入政壇之前的特朗普有過長達9個月的地下情,而特朗普與幕僚團透過金錢利誘等手段,禁止她對外洩露這段桃色戀情。

46歲的凱倫.麥克道格為了證明曾經與紐約房地產大亨特朗普交往,出示了她在兩人交往期間親手寫下的筆記。她接受法羅採訪時說,有一次與特朗普在比華利山飯店(Beverly Hills Hotel)發生關係之後,特朗普主動表示想要付錢給她。

她也表示,特朗普為了不想讓這段地下戀情留下任何證據,交往期間都要求她必須自己付擔機票錢,然後他再把費用補給她。

對於《紐約客》雜誌報道,白宮發言人對國家廣播公司(NBC)表示,特朗普嚴正否認與凱倫.麥克道格有過緋聞。白宮聲明中指出:「這已經是舊聞,而且是舊的假新聞。總統說他跟麥克道格毫無瓜葛。」

《華爾街日報》先前曾經報道,八卦媒體《國家詢問報》( National Enquirer)的母公司美國媒體(American Media Inc,簡稱AMI)曾經同意要以15萬美元的價碼,買下她與特朗普桃色新聞的故事版權,但是後來卻又決定不予刊登。

凱倫.麥克道格對《紐約客》雜誌表示,《華爾街日報》的報道內容是真的。另外,共有6名美國媒體前任員工則對《紐約客》雜誌指出,美國媒體主席兼執行長佩克(David Pecker)經常使用的手段為,花錢買下某個故事,用意只是不讓消息曝光,這種操作方式在八卦媒體圈稱之為「抓到就殺死」(catch and kill)

法羅在報道中寫道,身為1998年「花花公子年度玩伴」的凱倫.麥克道格,2006年6月間在「花花公子豪宅」(Playboy Mansion)的一場派對上認識了特朗普,不久之後兩人便開始展開地下戀情,當時特朗普與第三任妻子梅拉妮亞新婚還不滿兩年。

凱倫.麥克道格表示,她與特朗普的交往是在你情我願之下展開,但她在2007年4月決定分手,因為特朗普羞辱了她的母親,還對她的一名友人使用種族歧視用詞。

更多國際要聞
FBI認校園大屠殺忽略線報
【綜合報道】佛羅里達州高中校園槍擊,造成17人死、14人傷的慘劇,這場校園悲劇原可避免,如果FBI重視上個月初的舉報。 聯邦調查局昨天... 詳情
菲傭陳屍科威特僱主冰箱 杜特爾特大怒 出機票召回萬人
【綜合報道】一名在科威特工作的菲律賓女傭失蹤多時後,遺體在一個棄置單位的雪櫃內被發現,事件促使菲律賓政府下令禁止再向科威特輸出傭工,死者的棺... 詳情
特朗普賀狗年來臨
【明報專訊】美國總統特朗普在農曆大年初一早上,向美國及全球發出賀信, 他說,美國擁有多元和活力充沛的亞裔人口,他們用各種方式留下印記,這是這... 詳情
【明報專訊】兩名涉嫌策劃以爆炸物實施恐怖襲擊的嫌疑人,周四在紐約被執法人員逮捕。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道,兩嫌疑人是雙胞胎兄... 詳情
【明報專訊】一班考古學家月初開始利用尖端光學技術,尋找墨西哥叢林中瑪雅古城遺址。目前研究人員已鎖定西部一個古城範圍,距離墨西哥莫雷利亞(Mo...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