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山口智子(左)與木村拓哉(右)將在新劇《BG~貼身保鑣》再度合作,兩人甫見面即聊個不停。
放大
 
22年前的《悠長假期》,山口智子(左)與木村拓哉(右)合演「姊弟戀」令人印象猶新。
放大
 
木村拓哉(左)在新劇扮演保鑣,動作場面親自上陣。
放大
 

其他新聞
安室奈美惠 告別騷唱足30首歌
光洙慘遭杖刑兼罰啈B
金基德毋懼醜聞赴柏林
容祖兒崔智友倫敦「集郵」
《黑豹》美開畫票房勝《美國隊長3》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影視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合作 相距22年 延續《長假》經典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主演朝日電視台新劇《BG∼貼身保鑣》,自上月首播至今,口碑雖然不俗,收視卻未如理想,遭同門師弟松本潤主演《0.1無罪真相2》大幅拋離。電視台為了力挽狂瀾,決定出動「王牌」,請來木村主演經典日劇《悠長假期》的舊拍檔山口智子,客串扮演他的前妻,兩人相隔22年再度合作,勢必刺激收視上升。

木村拓哉主演今季日劇《BG∼貼身保鑣》,宣傳方面落足心機,罕有地透過手機通訊程式Line,頻頻上載個人新相,努力跟網民互動,結果成功帶動劇集收視高開15.7%,可惜無以為繼,收視先跌後回,上周四(15日)播出第5集,已經跌至14%,成績未如理想。

電視台為了振興收視,昨日宣布邀請日劇《悠長假期》山口智子客串演出,扮演木村前妻,將於本周四播出第6集,以及下周第7集連環登場。消息一出即令不少劇迷相當興奮,畢竟自《悠》劇結局以來,這對經典銀幕情侶睽違22年再度合作,關係更由「情人」變成「前妻」,怎不叫人引頸以待?

片場見面即擁抱

據報二人在片場相見的一刻,即時來個熱情擁抱,木村拓哉更把山口智子整個抱起來,彷彿重演當年《悠長假期》主角瀨名抱起小南一幕。二人在片場聊個不停,山口智子笑言時間過得很快,如今終於再度合作,「不似是22年,而是22秒的感覺」。

木村拓哉則表示,最初聽到山口智子客串演出時還不敢相信,「直至見面了,感受到眼前真實的存在,還是有很大的衝擊力」。木村感謝女方答應演出新劇,坦言這次合作,讓他聯想起很多往事。

消息公布後,不少劇迷也大呼期待,還記得1996年富士電視台播出「月9」劇《悠長假期》,成功創下全劇平均收視率達29.2%,最高更達36.7%的佳績,並奠定木村「日劇天王」的地位。

有網民估計山口智子演出,相信可刺激新劇收視;亦有粉絲大讚現年53歲、下嫁給男星唐澤壽明的山口智子保養得宜:「什麼都沒有改變」。

文:蘇珮欣

 
 
今日相關新聞
木村拓哉山口智子再合作 相距22年 延續《長假》經典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