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黃旭華被稱為「中國核潛艇之父」。
放大
 

其他新聞
超載漢不服處罰 返家取刀殺警
「團年飯食穿山甲」 網友認改圖
兩獅皮包骨 山西動物園狡辯
轉載可「將父母身上疾病帶走」 微信熱傳長輩圖 畫家闢謠
歲晚違泊不處罰 西安交警:人性化執法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中國
 網上侮辱「核潛艇之父」 山東街道辦人員被拘

【明報專訊】內地微博早前有疑似律師的網民發表言論,指93歲高齡的「中國核潛艇之父」、中國工程院院士黃旭華,曾說過因為工作而30年沒有回家,認為他對父母不聞不問,從為人子來說是「不孝的畜生」。

是次侮辱風波掀起輿論熱議,多間官媒、政府部門先後「發炮」狠批該網民言論,指造成極其惡劣的影響。

山東臨沂市臨沭縣公安局公布,涉事網民「禚律師-a6j」的真實身分為臨沭縣鄭山街道辦事處工作人員禚某,此前曾任山東德與律師事務所律師,但去8月8日已被註銷律師執業證書。縣公安局已於2月17日將其傳喚到案,處以行政拘留10天並罰款500元的處罰。

 
 
今日相關新聞
網上侮辱「核潛艇之父」 山東街道辦人員被拘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