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會長黃曹艷屏、Bernard Wong、副會長秦錦瑩(右7至9),與參與烹煮美食會員合照。(主辦者提供)
放大
 

[昔日明報]

 
社區新聞
 「暢言雅敘」50「靚太」 上西餐美食製作班度情人節

【明報專訊】一般人慶祝情人節,都會送花、送禮物或共進晚餐,但來自耆暉會婦女會組織「暢言雅敘」近50人的「靚太」,上周情人節當日並非安排與另一半一起慶祝,而是特別參加一個製作西餐美食示範兼與姊妹聚餐,以另類形式來慶祝情人節。

當日的情人節美食示範,由該會會員西餐廚師Bernard Wong製作示範,包括「馬德拉茴香沙律」、「意大利蘑菇燴飯」、「雞肉丸配雜菜」等﹔而甜品則由徐順華師傅製造特色情人節蛋糕和曲奇餅,並由一班會員負責烹煮。為不失情人節氣氛,會場佈置亦經特別安排,有情人節專用汽球、紅色餐巾、餐碟及紅色桌布等。

「暢言雅敘」會長黃曹艷屏,感謝Bernard Wong和徐順華師傅兩人的精美食物﹔更感謝一班姊妹會員負責烹煮這些美食,讓今個情人節具特色與以往不同。

另外﹐她又提醒會員本月21日(周三、初六日)中午在新旺角廣場帝豪名宴舉行的賀農曆戊戌狗年新春聯歡,歡迎會員參加。

「暢言雅敘」逢周三上午11時半至下午1時,於114 Spadina Rd., Richmond Hill灣景山社區中心聚會﹔而只限會員參加的太極班則於上午10時至11時20分舉行,查詢詳情或報名,可致電905-884-6092,電郵:wellness@carefirstseniors.com,或瀏覽網址:www.carefirstseniors.com。

 
 
今日相關新聞
「暢言雅敘」50「靚太」 上西餐美食製作班度情人節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