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報新聞網海外版-明報加東版(多倫多) - Ming Pao Canada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 前往新版面 ]
 
主頁    要聞     加國新聞     社區新聞     中國     國際     港聞     經濟     體育     影視     副刊    工商專業    股市行情  
即時新聞網 ·  醫事網 ·  車網 ·  樂在明廚 ·  置業頻道 ·  FAN club ·  分類網 ·  特刊專區 ·  香港股市行情
   
 
圖片
Sarah(圖)在爭先賽添金後,港隊累積2金2銀2銅。(資料圖片)
放大
 

其他新聞
網球一哥費達拿鹿特丹封王
明星賽反勝居里隊 勒邦占士三膺MVP
港足賀歲盃內訌
[顯示全部題目]

[昔日明報]

 
體育
 李慧詩爭先賽封后 明爭第3金

「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復出車壇首戰,昨於馬來西亞上演的場地單車亞洲賽,在爭先賽力壓中國宿敵鍾天使衛冕,亦是港隊今屆場地項目第2金,若明天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再度衛冕,有望繼去年再次包攬短距離個人項目全部3金。

前天在強項500米計時賽摘得金牌後,李慧詩昨轉戰爭先賽200米資格賽輕鬆過關,其後連退多名對手殺入決賽遇上中國奧運冠軍級人馬鍾天使,再在3場2勝制下以直落兩場掃走對手,摘下個人兼港隊今屆第2金,亦是她在此賽事同一項目第4度封后。

經過兩天硬仗後,李慧詩明天在凱林賽(又稱競輪賽)再爭衛冕,已手握500米計時賽金牌的她,有望再次包攬3金。

梁峻榮全能賽「梗頸四」

至於男隊主力梁峻榮昨出戰一連4項的全能賽,在壓軸的記分賽雖一度攀升第2位,但最終以1分不敵哈薩克車手得「梗頸四」,其世界盃麥迪遜金牌拍檔張敬樂,今日則會在記分賽衝金。

 
 
今日相關新聞
李慧詩爭先賽封后 明爭第3金
[顯示全部題目]



引用明報

引用明報(加拿大)內容收費準則:(包括:報章,各類附刊,數碼及任何名下之內容)

文字:每100字(含標點符號) 30元
特別內容如獨家新聞,名家約稿等另按情況收費

圖片:每張50元
獨家,合成圖片,圖樣設計另議。

凡未於收費表列明之項目而屬明報(加拿大)內容者,引用者請先行查詢收費。

舉報剽竊內容獎勵辦法:

凡舉報可能剽竊明報(加拿大)內容者,若有關舉報能成功令明報(加拿大)追討有關費用,在扣除追討費用後,舉報者可獲有關金額的15%作為酬勞。

 
廣告 advertisement
廣告 advertisement
 
 
 
 
主頁 ,  誠聘 , 待聘 ,
房屋出租  ,  招生  , 
服務  ,  買賣  ,  其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