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智雯拜年無被催婚

[2018.02.20] 發表
袁偉豪(左起)、黃智雯與孫慧雪相約新劇一眾演員打邊爐睇首播,還大派開工利市。(攝影:鍾偉茵)

【明報專訊】無釆@集《三個女人一個「因」》前晚首播,黃智雯、袁偉豪和孫慧雪等一眾演員相約打邊爐捧場。黃智雯表示劇集雖在農曆新年檔期播放,或會影響收視,但劇集題材大膽,或可吸納周日的觀眾。今年她收到不少朋友的祝福,特別是胡定欣,向她派利市之餘,真心希望她成功。「很感恩,今次是相當有挑戰的一個角色,我都會畀個Like自己;因為在有限時間,花3倍工夫去做好這角色。」黃智雯稱新年期間除跟家人拜年外,還向男友的家人拜年,問到有否被催婚?她稱:「無!但個個叫我O埋最後一年利市,我這個年紀O利市已不好意思,明白家人想我開心,結婚的事隨緣吧!」

袁偉豪準備心意見家長

袁偉豪透露女友張寶兒有到訪家中拜年:「催婚當然不會,太快,只是婆婆較心急。大家對寶兒印象很好,她是甜姐兒,個個見到她都開心啦,包括我!」他暫未到張家拜訪,自言不是行外父外母政策,但送禮是基本禮貌,一定會準備心意到訪。

孫慧雪後悔囝囝先叫媽媽

孫慧雪首年帶囝囝四出拜年,她說:「一大清早要準備好粥仔同糊仔,直至出門時已腰痠背痛。以前農曆新年會唻黺懂礎坋芊A做媽媽真的很疲累,特別是囝囝識叫媽媽後,日叫夜叫,連爸爸餵他食粥都不肯。」她笑言以前很恨囝囝先叫媽媽,但據聞是先叫誰就誰辛苦,所以她已開始後悔。

記者:楊安莉

攝影:鍾偉茵

更多影視
侯煥玲睡夢中離世 享年95歲 「周星馳御用婆婆」
【明報專訊】有「周星馳御用婆婆」之稱的資深演員侯煥玲離世,享年95歲。在過往多部電影中,她在《六樓后座》飾演Sexy Suzy最深入民心,同... 詳情
黎小田:她位置很重要 孖家燕姐被擺上^
【明報專訊】黎小田一連兩場《小田金曲50年作品演唱會》前晚舉行尾場,首場薛家燕擔任嘉賓時,自爆離婚後黎小田曾追求;前晚小虎隊兩成員胡渭康與林... 詳情
陳美齡自爆恨抱孫  大仔四地搞婚禮
【明報專訊】陳美齡昨日到電台宣傳新書《家長不要做的35件事》,前晚她為黎小田作品展擔任嘉賓,她稱沒有技癢再開演唱會,反而希望開教育音樂講座;... 詳情
麥明詩恨行桃花運  繼續做敢言港姐
【明報專訊】「十優港姐」麥明詩在過去一年事業運不俗,憑劇集《賭城群英會》、《使徒行者2》、《誇世代》播映成功入屋,主持節目《#後生仔傾擸U》... 詳情
任達華自認呷醋外父
【明報專訊】任達華(華哥)伙拍25年沒合作的劉嘉玲演出賀歲喜劇《我的情敵女婿》,跟觀眾度新春。他還書寫揮春,跟《明報》讀者拜年。華哥離開校園...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