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甘被劫追蹤匪徒遭槍轟
屋主負傷記下賊車牌 拘男女

[2018.02.20] 發表
被捕男女與Rexdale社區上周發生的一宗劫案及企圖謀殺案有關。
警方在疑犯汽車內搜出的手槍。(警方提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2名涉嫌與Rexdale社區一宗劫案及企圖謀殺案有關的一對男女。

警方表示﹐上周四(15日)早上7時﹐一名女子駕虒有2名男子的汽車﹐駛近Albion Road夾Byng Avenue地區一間民居。

2名男子落車走向站在車道上的男屋主,雙方交談了一會後﹐2人突然拔槍指向屋主﹐並喝令他交出身上的現款。兩人得手後﹐隨即跳上在旁守候汽車逃走。

遇劫屋主心有不甘﹐於是尾隨2名劫匪﹐期間﹐有人向屋主開了至少3槍﹐其中一槍打中屋主﹐屋主雖然受傷﹐但仍負傷記下劫匪的車牌號碼。警方接報後展開調查﹐並在距離事發現場不遠的一座柏文大廈發現該部汽車。

經深入調查後﹐警方確認懷疑涉及劫案的其中2名疑犯身分。警方取得搜查令後﹐在疑犯的汽車內起出一支手槍,警方其後拘捕一男一女。

他們分別為46歲的多市居民Dale Bailey及26歲女子Jasmin Langeman。他們現被控多項罪名﹐包括持械行劫、藏槍、企圖謀殺等共20項罪名。

警方目前正追查第4名涉事疑犯的身分。

更多都會新聞
年初四清晨車撼樹 女司機疑醉駕重傷
【明報專訊】一名女子於昨晨約6時左右﹐駕車經過士嘉堡Brimorton Drive夾萬錦路(Markham Road)地區時﹐汽車失控﹐撞向... 詳情
藏刀冰鋤破壞街邊汽車 2男被捕 涉43宗刑毀案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員昨晨4時﹐在Sackville Street發現2名男子形[可疑。其後﹐警員目睹兩人偷偷進入停泊在街邊的汽車並進行破壞... 詳情
「一通短訊或電話會結束一切」 春節過後嚴打分心駕駛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隊由即日起至本月25日止﹐將嚴打分心駕駛的司機。行動主要針對駕駛時使用手機或其他手提式通訊或娛樂儀器。 這個名為「...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