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再非禮同一巴士客 經理上訴駁回即服刑

[2018.02.23] 發表

【明報專訊】銀行經理於前年2月至3月坐巴士期間,多次用手肘碰撞同一名女律政文員的乳房及摸其大腿,被裁定罪成,判囚28天。銀行經理不服,提出上訴,稱不會因一時快感而犧牲事業與前途。高院法官昨頒下判辭反駁指出,其經驗顯示人們會因愚蠢犯案,駁回上訴,經理須即時入獄服刑。

上訴人潘君諾(34歲)早前就兩項非禮罪的定罪提出上訴,獲准保釋外出。高院法官昨於判辭中逐一分析上訴人提出的13項理據,提到上訴人在長達一小時的車程堙A多次觸碰事主的右胸敏感部位,不可能是意外碰到。至於上訴人稱不會因一時的性快感而賭上前程與事業,法官指根據其判案經驗,人們會因愚蠢犯案,認為此理據毫無合理之處。法官又強調,原審裁判官裁決時已考慮上訴人的良好品格等因素,認為其裁決並無出錯,終駁回上訴。

【案件編號:HCMA348/17】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商經局常秘華服惹熱議  邱騰華讚利敏貞有fashion sense
【明報專訊】政府擬放寬傳統媒體跨媒體擁有權限制,本月20日起展開為期3個月鼤臚@階段公眾諮詢,商務及經濟發展局常任秘書長(通訊及創意產業)利... 詳情
娥姐繑手拉票  侯志強驚被誤會
【明報專訊】鄉議局噚日舉行新春團拜,有立法會新界東補選候選人現身,到場同各個建制派及鄉事打招呼。好似西貢區議員方國珊,就鰩搕f掛埋自己個候選... 詳情
汪阿姐成功爭取 八和搞西九「開台」表演
【明報專訊】八和會館噚日鬖y沙嘴舉行新春團拜,主席汪明荃(汪阿姐)請蟒S首林鄭月娥同前特首梁振英(CY)到場。林太同CY碰面時輕輕打個招呼,... 詳情
草間彌生《南瓜》 中區海濱有得睇
【明報專訊】維港附近最近多鱄荋甄I,因為「藝遊維港Harbour Arts Sculpture Park」噚日正式揭幕,鬗丹靚炷濱長廊至灣...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