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廷鏗 胡鴻鈞疑結伴遊冰島度歲

[2018.02.23] 發表
許廷鏗(右圖)與胡鴻鈞(左圖)不約而同分享身處雪地的單人照,沒透露地點及與誰結伴,有網民笑問兩人是否蜜月之旅?(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許廷鏗與胡鴻鈞感情要好,經常傳出同性緋聞。近日他們分別在社交網站分享身處雪地的照片,疑似結伴到冰島旅行過新年。照片都是他們各自的單人照,沒有透露跟誰同行及身處何地?有網民笑問他們是否一齊去旅行?是否蜜月之旅?

昨日是年初七人日,許廷鏗留言祝大家生日快樂:「日日都笑到我咁!」之前他又曬無表情照片說:「去到呢衋藿牷A都好應該放空腦袋,但放空到個樣咁…就…嗯。」胡鴻鈞則有感而發說:「看到世界有多大,發覺自己有多渺小,想做就去做,義無反顧,不讓自己後悔就可以了。」

娛樂組

更多影視
黎瑞恩:意外收穫 患病瘦10磅
【明報專訊】早前不慎患流感入院的黎瑞恩,昨日出席TVB籌款節目《博愛歡樂傳萬家》記者會。她表示已差不多康復,活動結束後會去看醫生:「仍感覺喉... 詳情
陳豪不介意兩公婆拍咀戲 陳茵媺驚聞被叫再生B
【明報專訊】陳豪與陳茵媺在昨日年初七「人日」夫妻檔上陣,擔任「金龍醒獅賀新歲」商場戶外活動嘉賓。兩公婆十指緊扣現身,低胸性感打扮的陳茵媺捱凍... 詳情
陳茵媺孖港姐好姊妹團拜
【明報專訊】陳茵媺趁農曆新年相約一班港姐好姊妹團拜,有曹敏莉、張嘉兒、朱凱婷及戚黛黛,她們都已為人妻。陳茵媺在社交網站留言,說新年聚會很開心... 詳情
朱茵添家庭成員看天意
【明報專訊】朱茵昨日出席美容活動,大談農曆新年假期跟家人留港度歲,除了跟親友拜年,還陪女兒黃鶯砌模型、跳舞,享受親子時光。她說:「小朋友很開... 詳情
甄子丹成功之道堅持信念
【明報專訊】甄子丹再度成為打m大使,日前到馬場拍攝宣傳海報,在跑道上興奮做出半空跳躍姿勢,並首度獲邀前往平日不對外開放的馬場禁地「騎師過磅室...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