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天佑半裸騷肌

[2018.02.23] 發表
徐天佑為Shine演唱會積極備戰,昨日大方展示成果。(網上圖片)

【明報專訊】組合Shine的紅館演唱會快將舉行,徐天佑與黃又南積極操肌,務求給觀眾驚喜。早前黃又南率先曬自己變大隻仔的成果,大騷麒麟臂,證實是真材實料非改圖。昨日到徐天佑接力,在社交網站曬半裸自拍照,展現腹肌及鋼條身形;有網民說驟眼看以為是郭富城,表示兩人真的有點似樣。

網民誤以為郭富城

徐天佑還分享了他的健身清單:「由2018年計起,每日三餐共30隻蛋白 x 53天 = 1590隻蛋白;減去受傷延誤共2小時健身 x 38日 = 76小時健身、15200次Sit up、共150公里跑步;每日練歌練琴練舞,感覺自己好似一個運動員,仲有9日!繼續努力!#最後衝刺 #想快屭ㄗ鴗j家 #今次目標係鋼條身形 #李小龍 #向偶像致敬 #多謝教練鴾銕讞M鞭策」

娛樂組

更多影視
林欣彤為事業忍受單身
【明報專訊】林欣彤在2012年因初入行感不習慣,加上壓力大及擔心祖母有事,一度患上情緒病,令她身形暴瘦、失聲、焦慮及身體出現痛症,慶幸現已康... 詳情
陳倩揚懷第3胎恨生女
【明報專訊】兩子之母陳倩揚,宣布懷孕4個多月,昨日她為保險公司記者會擔任司儀。身穿連身裙配2吋高跟鞋挺圓潤肚子,她承認恨追女,暫時仍未知胎兒... 詳情
黃心穎密實Look向馬國明父母拜年
【明報專訊】黃心穎與陳智燊昨午到將軍澳出席商場賀年活動,心穎毋懼寒風以紅色低胸裙示人,輕露事業線。到緋聞男友馬國明家拜年,她是否穿得性感?她... 詳情
英國音樂大獎Dua Lipa膺新人王  Liam吻Cheryl為情變闢謠
【明報專訊】有「英國格林美」之稱的英國音樂大獎(Brit Awards),昨日在倫敦O2體育館舉行頒獎禮,將於5月首度來港開騷的Dua Li... 詳情
《忘形水》 涉抄襲舞台劇遭索償
【明報專訊】墨西哥導演基拉莫狄多路(Guillermo del Toro)自編自導魔幻愛情片《忘形水》,獲得今屆奧斯卡最佳電影、導演及原創劇...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