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宅地庫住7人 火警奪去少女命

[2018.02.23] 發表
由於起火源頭在地庫﹐故火警現場外觀沒有太明顯被火燒過的痕[。(明報記者攝)

【明報專訊】怡陶碧谷在昨日凌晨發生二級致命火警。一名年輕女子被消防員從火場救出後,火速送往醫院搶救,但終因傷重不治。另一名男子也因重傷而被送往院接受治療。

火警現場是靠近Albion路、位於Byng路上的一棟住宅。起火的源頭是該棟民宅的地庫單位。昨晨2時半左右起火。

多倫多消防局分管火災調查的總長Larry Cocco指出,當消防人員趕至現場時,立即投入了滅火行動,並將地庫的火警撲滅。

他又指出,總共有7人居住在起火的地庫單位內,但火警發生的原因目前尚未清楚,消防局將開展全面和徹底的調查。他還指出,調查人員已確認,火警源頭是地庫單位內的睡房。目前尚不知在起火的地庫單位內是否有正常運作的煙霧警報器。

更多要聞一
Airbnb推新級別短租屋
【明報專訊】Airbnb昨公布﹐在多倫多推出新級別的出租房屋﹐這些房屋會經過旗下員工親身檢查和驗證。 這種新級別出租房屋需要通過逾10...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