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雁詩無拜年 鄭俊弘﹕媽咪OK唔會嬲

[2018.02.27] 發表
鄭俊弘與女友何雁詩昨日拍拖出席新城團拜活動。(攝影﹕孫華中)
薛家燕表示仔女都想她找個伴,安排過幾次相睇飯局。(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薛家燕、鄭俊弘和何雁詩昨日出席新城電台團拜活動。星夢娛樂去年底杯葛《新城勁爆頒獎禮》,但昨日幾乎派出全體歌手亮相,似正式破冰。星夢娛樂老闆何哲圖說﹕「關係一直好好,今年會多參加新城活動。(之前因新城頒獎禮機制不清晰而杯葛?)後來跟他們進一步了解,坐低傾過有關機制安排,最重要接近市場。」

星夢撐新城 火速破冰

鄭俊弘跟女友何雁詩同場,他承認由於媽咪太忙,未有時間安排女友上門拜年,他說﹕「媽咪唱粵曲好忙,要四圍表演,我有捧過場,但興趣不大,不知女友興趣如何。(女友不拜年惹媽咪嬲?)唔會嬲,媽咪這方面OK的。」

薛家燕自爆仔女安排相睇

薛家燕被問到在黎小田演唱會上被催婚?她說﹕「難道新抱睇婚紗,我都睇埋一份?」家燕姐指跟小田的關係是朋友,互相支持,所以對方才答應繼續做《流行經典50年》的主持工作。她說:「催婚只是開玩笑,不過仔女都想我找個伴,安排過幾次食飯見面,但我工作太忙,難約時間,見面又不停傾電話、睇戲又會崏蚅情A所以不會想太多,寄情工作。」

記者﹕楊安莉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唐文龍撐黃文意﹕種子可以變大樹
【明報專訊】48歲型男唐文龍與25歲無角k藝人黃文意早前爆出「父女戀」,兩人有約會,但只是好朋友關係。緋聞傳出令黃文意受壓,有報道形容她是「... 詳情
韓劇「國民爸爸」認性騷擾道歉  受害女星:崔日和強姦我
【明報專訊】荷李活發起反性騷擾運動「#MeToo」,近日席捲韓國演藝界,繼多名資深男星牽涉性騷擾事件後,曾在韓劇《師任堂》、《城市獵人》、《... 詳情
高橋一生得獎爆戀情
【明報專訊】據今天出版的日本雜誌《Flash》報道,日劇《四重奏》37歲男星高橋一生秘密搭上《公主之家》22歲拍檔森川葵。該雜誌記者於本月初... 詳情
金裕貞因病停工新劇延期
【明報專訊】韓劇《雲畫的月光》18歲女星金裕貞的健康再度出現問題,據韓媒報道,金裕貞近日正忙於拍攝有線台JTBC新劇《先熱情地打掃吧》,其間... 詳情
電影《緊急救命》 新垣結衣救災落淚
【明報專訊】由日劇《朝5晚9》山下智久、《僱傭妻子》新垣結衣及《死亡筆記》戶田惠梨香等合演富士電視台「月9」劇《緊急救命3》,去年夏季播出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