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 陳納思廣邀大多區商界出席

[2018.02.27] 發表
陳納思(中)與(左起)萬錦市市長薛家平、皇家銀行商業理財副總裁彭清湘、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及港加商會大多倫多地區分會會長Zoheir Hasanbhai合影。

【明報專訊】香港駐多倫多經濟貿易辦事處(香港經貿處)處長陳納思日前出席港加商會大多倫多地區分會於多倫多舉行的農曆新春晚宴。陳納思及萬錦市市長薛家平是晚宴的榮譽共同主席,其他出席嘉賓包括中國駐多倫多總領事何煒、聯邦參議員胡子修、聯邦國會議員陳聖源和葉嘉麗,以及安省國際貿易廳廳長陳國治。約四百人出席晚宴。

陳納思於晚宴致辭時表示,香港與加拿大一樣,倡議自由開放的貿易。她說:「為了推進自由貿易,香港積極爭取與貿易夥伴簽訂自由貿易協定,撤銷或削減關稅以及消除貿易和非關稅壁壘,以增加貿易、創造更多職位和投資,並且促進經濟繁榮。」

香港去年與澳洲展開自由貿易協定談判,並成功與東南亞國家聯盟(東盟)完成自由貿易協定談判。當與東盟的協定於明年生效後,加拿大企業亦可利用有關協定進軍東盟市場。

陳納思向來賓介紹「一帶一路」倡議所帶來的的龐大商機。她說,香港擁有無可比擬的優勢,可夥拍加拿大企業進軍「一帶一路」龐大市場。陳納思表示,去年共有120位來自加拿大不同地方的代表出席在香港舉行的第二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她邀請與會嘉賓參加今年六月二十八日在香港舉行的第三屆高峰論壇,以獲取有關「一帶一路」最新發展的第一手資料。

更多社區消息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