密市擬推城市「快餐車」服務

[2018.03.06] 發表
圖為多市經營的快餐車。(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密西沙加市正考慮效法多倫多。在市內推出城市「快餐車」服務。

密市公園森林部(the city's Parks, Forestry Division)正建議在全市9個公園內開設「快餐車」服務試點項目。

試點項目計劃開展一年﹐從2018年5月1日到2019年4月30日﹐這期間允許「快餐車」每天在公園開放的常規時間即早7時到晚11時開展服務。

試點項目選擇的9處公園分佈在城市的各個地區﹐它們是﹕Jack Darling 紀念公園(湖濱西路1180號)﹔ Paul Coffey 公園(Derry東路3430號)﹔Erindale公園(登打士西街1695號)﹔ 密西沙加峽谷公園(密西沙加峽谷路1275號)﹔鄧頓運動場(Dunton Atheltic Fields)(堅尼地路6180號)﹔P.K. McMillan公園(緊鄰Lakefront Promenade公園)(航空路830號)﹔Syex Green綠地(Syex Ct.2180號)﹔Max Ward 運動公園(Matheson Blvd. 東路2380號)和Meadowvale 運動公園(Meadowvale Blvd.路2255號)等。

密市社區服務處主任Paul Mitchman表示﹐為了顯示公平﹐3月市府將在網上公布一個競標方案﹐每個入選公園將通過「摸彩」方式選擇「快餐車」服務類型。經營「快餐車」服務的公司需要提交你的快餐服務菜單、價格以及預估的客流量﹐參加隨機抽選。

明天密市議會將審議表決這個「快餐車」服務試點項目。

現今市府只容許快餐車在特別情況下舉行,而在密市慶祝廣場(Mississauga Celebration Square),有4個固定的熟食檔,另外市內有8個熱狗檔和14個出售雪糕檔。

更多都會新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