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普:不會留力

[2018.03.06] 發表
沙拿(右)跟文尼在熱身。(球會官網)

利物浦今日將會在主場迎戰波圖,力爭晉級歐聯8強。雖然首回合已凈勝波圖5球,但利物浦主帥高普表示不會留力,暗示會繼續派射手穆罕默德沙拿上陣。

利物浦本周末英超將會大戰曼聯,但高普表明不會留力。高普在賽前記者會表示:「這不是關乎是否休息的問題,波圖在對我們之前也是全勝走勢,我相信他們一定會全力反撲爭勝。他們是來自葡萄牙的球隊,定會爭取讓他們的球迷再次感到自豪。」

高普表示,歐聯賽事不存在留力問題:「如果他們不帶球隊主力前來比賽,這可算是一個錯誤,這是歐聯的比賽,全世界都會留意你的一舉一動。因此我不會主動作出輪換,就算稍後有對曼聯的重要賽事。」

不過,高普表示:「我仍未決定正選陣容,但我希望於次回合勝出。我們尊重波圖,歐聯亦沒有太多真正輪換的空間。」

談及剛取得第24個英超入球的沙拿,高普就說:「我們不會讓輪換錯失能夠改善球隊狀態的最佳球員。我們不會讓球員休息,並會作出1個、2個或3個變動,但只是為了贏波。」

更多體育
加人加時4:3勝島民
溫哥華加人昨日主場加時以4:3擊敗紐約島民,連敗三仗後反彈,也讓對手七連敗。 加人昨仗被島民率先連下兩城,直至第二節14分25秒才由列... 詳情
騎士半力擒活塞
克利夫蘭騎士昨日憑勒邦占士跟小蘭斯合共轟入53分,主場以112:90擊敗底特律活塞,在兩連敗後重拾勝軌。 騎士隊三位高大球員洛夫、泰斯... 詳情
世界盃百日倒數 睇波有心唔怕遲
俄羅斯世界盃倒數100天,球迷朝聖之旅進入最後召集。戰場由4年前的巴西搬至香港人趨之若鶩的歐洲,除網上門票搶手,亦有香港旅行社看準商機提供套... 詳情
本屆俄羅斯世界盃將在11個城市,共12座球場舉行全部64場賽事,其中5個球場屬新建球場,另外2個球場則是重建或升級,相關工程可謂相當龐大。 ... 詳情
經歷了1980年莫斯科奧運會之後,俄羅斯等了38年,今年終於再次成為國際體壇焦點所在。今夏的球壇盛事世界盃,既將考驗東道主之接待能力,同時也...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