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拔星將衝紀錄

[2018.03.06] 發表

港九區第1組(D1)田徑賽重燃戰火,以14分之差領先喇沙書院的拔萃男書院,今日盡遣吳永濠(圖,鄭嘉慧攝)等新星在次天賽事搶分,而港隊「女飛人」陳佩琦亦會轉戰女甲200米初賽,同時領德望學校出戰接力賽,力求拉近與拔萃女書院及協恩中學的差距。

孕育多名港將的D1田徑賽今早在灣仔運動場展開次天賽事。力爭男團6連霸的男拔萃,上仗有吳永濠在400米初賽「收步」下仍跑出51.39秒,與喇沙勁敵兼港青「二哥」陳政鋒時間僅差0.31秒,各以次名及首名打入今日上演的複賽,向49.92秒的學界紀錄進發。

首天打破跳遠紀錄的廠商會中學丙組小將羅毅謙,今日亦會在100米跨欄再衝擊獎牌。

女子組方面,港隊100、200米「一姐」陳佩琦,今日兼戰女甲200米及4×100米接力初賽,其所屬的德望學校目前以27及10分,落後榜首的女拔萃及協恩。年初於香港馬拉松十公里女子青年組封后的「小氣袋」湯樂榆,今日亦會代表聖瑪加利男女英文中小學,轉戰女甲800米力爭佳績。

更多體育
港劍擊隊獎牌豐收 香港劍擊隊昨於迪拜上演的亞青賽最後一擊,一天內連奪金、銀、銅三色獎牌。其中佘繕妡、梁頎思、李樂敏及陳祉澄,合力稱霸女...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