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y Perry奪19歲男生初吻捱轟

[2018.03.16] 發表
Katy(右)為了搞氣氛,主動咀嘴《一夜成名》男參賽者(左),結果鬧出性騷擾風波。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30日來港開騷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一向支持荷李活「#MeToo」、「Time's Up」反性侵運動,最近卻陷入性騷擾男生的風波,認真諷刺!話說她任美國選秀節目《一夜成名》評判,一名19歲男參賽者Benjamin Glaze在面試時,自稱從未拍拖和接吻,Katy於是讓他輕吻其臉龐,男生聞言照做,Katy突然「反客為主」,強行咀嘴男方,嚇得他跌倒地上,Katy的評判拍檔Blake Shelton等則在旁拍手大笑。

事後Benjamin接受《紐約時報》訪問,對於遭Katy強吻一事,坦承感到「不舒服」,自稱在保守家庭長大,希望把初吻留給女友,又說如果Katy事先問他可否接吻?他一定拒絕。

此言一出,隨即惹來Katy粉絲鬧爆。不過,亦有網民聲援Benjamin,批評Katy此舉已觸犯了性騷擾罪,「如果節目評判是男歌手,參賽者是女孩,大家又接受嗎?」

由於性騷擾風波愈鬧愈大,Benjamin再次透過社交媒體Instagram回應,卻把矛頭指向《紐約時報》記者扭曲他的講法:「我說(被吻)不舒服,原意是自己從沒被吻,也沒想過Katy會吻他而已。」並強調自己不認為Katy性騷擾他。

更多影視
尊尼事務所子公司社長自殺亡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萬人迷」木村拓哉等男星所屬的尊尼事務所,旗下子公司Artbank社長伊坪寬日前被發現在辦公室上吊自... 詳情
Wanna One新碟外泄疑電視台所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將於下周一(19日)推出迷你專輯《0+1=1(I Promise You)》,然而主打歌《Boomer... 詳情
高橋由美子做「小三」急道歉
【明報專訊】在1990年代憑日劇《縮水情人》走紅的44歲女星高橋由美子,被今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圖文並茂揭發她的不倫戀醜聞。事發在本月初,... 詳情
Kylie母女代言化妝品
【明報專訊】真人騷女星Kylie Jenner雖然年僅20歲,但已建立個人的化妝品王國,上月她為饒舌歌手男友Travis Scott誕下女嬰...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