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敏鎬剪短髮受軍訓 中港台粉絲冒雨送行

[2018.03.16] 發表
李敏鎬接受4星期軍事訓練後,便會繼續完成公益兵的職務,預計明年5月退役。
雖然李敏鎬要求低調入營,但見到粉絲在場,仍主動開窗跟粉絲揮手。
戴上帽子和口罩的李敏鎬,在軍營外下車並辦理報到手續。
來自亞洲各地的粉絲,昨日冒雨到軍營外守候李敏鎬。
李敏鎬昨日透過社交媒體,公開自己的平頭裝造型。

【明報專訊】去年5月,韓劇《藍海傳說》男星李敏鎬以公益兵身分服役,延至昨日才到忠清南道論山陸軍訓練營,接受為期4周的基本軍事訓練。雖然他入營前已表明會低調行事,但仍有來自中港台等地的粉絲冒雨送行,剪了一頭短髮的李敏鎬乘車抵達軍營時,不忘攪下車窗跟粉絲揮手致意,盡顯親民本色。

過去10個月,李敏鎬一直以公益兵身分到西水綜合社區會堂履行兵務。不過根據韓國法例,公益兵可以「先服役,後入營」,即服役一年內才進入新兵訓練營,接受基本軍事訓練,因此李敏鎬服役至今才接受軍訓。

平頭裝獲讚可愛

李敏鎬獲安排到忠清南道論山的陸軍訓練營,接受為期4周的新兵訓練,完成後他會重返原先的工作崗位。為了準備入營,李敏鎬前晚收工後,隨即到髮型屋剪「平頭裝」,並於昨日上午透過社交媒體向粉絲展示新造型,獲粉絲大讚可愛又有型。

昨日軍營外雖然下雨,大批來自內地、香港、台灣、日本及韓國等地的粉絲,仍然冒雨在營外守候偶像。李敏鎬於香港時間下午12時52分乘車抵達軍營,雖然他未有下車,仍不忘攪下車窗,跟粉絲揮手道別。

提起《藍海傳說》,據日本傳媒報道,東京電視台已經落實於本月22日起,播出由李敏鎬與全智賢主演的《藍》劇。該劇雖已在韓國播畢超過一年,不少日本粉絲依然表示期望該劇能在當地電視台播出,以慰日迷的相思之苦。

文:蘇珮欣

更多影視
宋慧喬 幸福肥傳有孕
【明報專訊】韓劇《太陽的後裔》36歲女星宋慧喬去年下嫁拍檔宋仲基後,過去4個月來頻頻出埠,先後到過巴黎及北京開工,昨日終於出席韓國宣傳活動,... 詳情
Katy Perry奪19歲男生初吻捱轟
【明報專訊】將於本月30日來港開騷的美國樂壇天后Katy Perry,一向支持荷李活「#MeToo」、「Time's Up」反性侵運動,最近... 詳情
尊尼事務所子公司社長自殺亡
【明報專訊】據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報道,「萬人迷」木村拓哉等男星所屬的尊尼事務所,旗下子公司Artbank社長伊坪寬日前被發現在辦公室上吊自... 詳情
Wanna One新碟外泄疑電視台所為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Wanna One將於下周一(19日)推出迷你專輯《0+1=1(I Promise You)》,然而主打歌《Boomer... 詳情
高橋由美子做「小三」急道歉
【明報專訊】在1990年代憑日劇《縮水情人》走紅的44歲女星高橋由美子,被今期日本雜誌《週刊文春》圖文並茂揭發她的不倫戀醜聞。事發在本月初,...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