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次持槍打劫快餐店 兩「Subway大盜」落網

[2018.03.16] 發表
多倫多市及皮爾區被劫的16間快餐店中﹐大部分為Subway熱狗店。

【明報專訊】多倫多警方拘捕了2名「Subway大盜」﹐指他們涉嫌在2月18日至3月13期間﹐打劫多倫多市及皮爾區共16間快餐店﹐當中大部分為Subway熱狗店。兩人現被控以逾57項罪名。

警方指出﹐被劫的快餐店中﹐9間位於多市西端﹐7間位於皮爾區。

歹徒大部分時間是單獨行事﹐行劫手法每次略有不同。他有時會先假扮顧客﹐向職員表示要買東西﹐然後便將手放入袋中﹐出示一支手槍﹐要脅職員交出金錢。

有時劫匪又會在步入快餐店後﹐用外衣的帽子笠頭﹐再收緊帽繩﹐並戴上眼鏡﹐把樣子完全遮蓋起來才犯案。又有數次﹐匪徒直接走到櫃台背後﹐從收銀機拿走現金。

該劫匪的一名同黨則只參與其中3次劫案。

2名「Subway大盜」於本周二落網﹐警方拘捕2人期間﹐同時搜出一支仿製槍。

被捕的2名男子分別為Egal Wais(21歲)及Yosef Ali(24歲)。前者被控16項使用假槍、16項搶劫等罪名﹔後者則被3項搶劫、串謀搶劫及3項使假槍等罪名。

更多都會新聞
狎童慣犯恐潛伏多市
【明報專訊】一名性侵兒童的慣犯因違反長期監管令(Long Term Supervision Order)﹐現被省警發出全國通緝令。 該...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