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跳水賽日本站 中國首天獨佔四金

[2018.03.16] 發表
陳艾森/楊昊贏得男子雙人10米台冠軍。(官網圖片)

國際泳聯世界跳水系列賽第二站在日本富士山舉行,這是該賽事首次落戶日本。在第一天進行的四個雙人項目比賽中,中國隊包攬全部冠軍。

14歲的小將組合掌敏潔/張家齊捧得女子雙人10米台的桂冠,世錦賽冠軍昌雅妮/施廷懋贏得女子雙人3米板冠軍,陳艾森/楊昊稱雄男子雙人10米台,至於曹緣/謝思埸則在男子雙人3米板上封王。

世界跳水系列賽首站比賽11日在北京落幕,中國隊上演「十全十美」橫掃全部10個項目的金牌;第三站將於4月底在加拿大的滿地可舉行,最後一站於5月初在俄羅斯喀山舉行。

更多體育
中國輪椅冰壺晉平昌殘奧四強
2018年平昌冬殘奧會輪椅冰壺比賽昨日結束小組循環賽爭奪,中國隊以9勝2負、排名第三的戰績晉級四強。 當天兩場比賽,中國隊1勝1負,先...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