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放映:真相羅生門
大衛教派慘案拍劇

[2018.03.16] 發表

美國向來不乏關於邪教題材的影視作品,不論是劇情類抑或紀錄片類,一樣收看者眾。新劇《Waco》以九三年「大衛教派」(Branch Davidian)一則真實慘案改編,事件導致近百人死亡,震驚世界,劇集嘗試還原事件細節,但劇中發掘的「真相」竟與當年大部分人認知的有偏差,到底點解?

在公眾眼中,大衛教派的行徑極為骸人聽聞,但當中不少細節令人費解。直至二十多年後,劇集根據倖存者的回憶,重組當年對峙的過程,揭開事件另一面。

《Waco》第一季

已於Paramount Network 播放完畢,第一季共六集。

更多搜 尋 戲
韓國劇:能先接吻嗎?
二月開播的愛情劇《能先接吻嗎》由四十七歲的甘宇成和小五歲的金宣兒擔綱主演,兩位主演號召力驚人,即使劇情描述黃昏戀,並非主流題材,但也為作品帶... 詳情
講樂港樂:唱出苦與甜
早前宣布懷孕喜訊的吳雨霏推出新歌加精選,雙CD 收錄了她在2011 年加盟環球唱片後的歌曲,包括《我本人》、《人非草木》、《今夜煙花燦爛》、... 詳情
仰臥起坐可減肚子?
現在,健身運動非常「熱門」,很多人也樂於參與,既提高了身體素質,也對心理健康有益。不過,很多人還對健身存在錯誤的觀念,導致了錯誤的健身方式,... 詳情
中醫教你咋「戰痘」
長痘是一件心煩的事,愛美的女孩子們總是千方百計想盡辦法和痘痘進行較量,其實最好的戰痘秘籍還是內在調理。 中醫認為很多病因都可以讓我們長... 詳情
長期露天作業者如果燙染髮後,頭髮經常暴露在強烈的陽光下,陽光中的紫外線易損害髮質,使頭髮變得乾燥易斷。如果室外天寒地凍,也會使頭皮血管處於收...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