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商統一口徑 籲精簡建築審批
提供可負擔住宅 保障經濟發展

[2018.03.18] 發表
大多倫多地區住宅建築審批手續繁瑣﹐阻礙新屋供應。

安省政府高層官員及來自發展商、建築業及地產行業代表共同呼籲簡化住宅發展項目審批手續﹐避免不適當延誤拖慢新屋供應。

發展審批圓桌小組發表聲明稱﹐地區持續發展﹐必須顧及居民的住屋需求。這小組強調﹐房屋不僅是人們居住的地方﹐也是社區及經濟的社會性基礎。這個小組發表行動計劃﹐呼籲市政事務廳與其他參與住宅建築項目審批的政府部門合作﹐將現行的服務標準透明化。這個圓桌小組由安省內閣秘書Steve Orsini帶領﹐屬於去年4月宣布的安省公平房屋計劃的部分內容。根據該小組﹐建築業為安省經濟帶來超過140億元的貢獻﹐在推動地區經濟方面發揮關鍵作用。

該小組說﹐地區發展需要技術工人﹐提供可以負擔的房屋選擇對吸引及挽留這些人才至為重要。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