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仔遭韋斯咸逼和失分 干地:賽季縮影

[2018.04.10] 發表
車路士盡遣馬高斯阿朗素(左二)等主力上陣,惟在佔盡優勢下未能取勝,與韋斯咸打成1:1平手。(新華社)

車路士周日英超在領先下被追和,主場與韋斯咸打成1:1平手。藍軍主帥干地慨嘆球隊製造多次機會卻未能取得入球,認為昨仗表現是全季的縮影,但對爭聯賽前4位置仍抱希望。

眾將多番失機 完場遭喝倒彩

藍軍昨仗上半場憑艾斯派古達先開紀錄,惟至73分鐘被「鎚仔幫」前鋒查維亞靴南迪斯追和並打成1:1完場。車路士賽後得57分排第5,尚餘6場下與排第4的熱刺相差10分。

干地賽後說:「這場是己隊全季的縮影,球員主導賽事並創造不少機會,卻未能取得入球,對手輕易地便取得致命一擊,令人遺憾。」

賽後不少藍軍球迷向球隊喝倒彩以示不滿,面對球隊或失前4的窘境,干地強調不會放棄:「球隊會繼續努力爭前4,但現階段我不知道可以做什麼改變。」

另邊廂,韋斯咸主帥莫耶斯大讚助球隊追平的查維亞靴南迪斯:「他在禁區內無人能敵,我對他取得入球不感意外。」

更多體育
費托季後離隊
費蘭度托利斯昨日在記者會上證實,季後將會離開效力了15年的馬德里體育會。 費蘭度托利斯(圖,球會官網)跟馬德里體育會的合約會在今季後完... 詳情
意大利主帥位置一直懸空,曾經執教過英格蘭國家隊的名帥卡比路公開表示不會接手,亦指意大利國家隊欠一名領袖球員。 雲杜拉在無法帶領意大利殺... 詳情
日本世盃前易帥
日本足協(JFA)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解僱日本隊主帥夏利荷錫,並由日本足協技術委員長西野朗(圖)接任,領軍出戰俄羅斯世界盃。 「藍... 詳情
中國女足獲世界盃入場券
正在約旦進行的2018年女足亞洲盃昨日進行了兩場A組比賽,中國3:0完勝菲律賓,泰國則以6: 1大勝東道主約旦。兩戰全勝的中國女足已鎖定小組... 詳情
全民健身萬里行啟動
10年、近百個城市、上千個社區,郭晶晶、杜麗、陳一冰、吳靜鈺、王麗萍等上百位體育明星都曾經留下了矯健身姿……「2018年全民健身萬里行啟動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