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比路不再執教

[2018.04.10] 發表

意大利主帥位置一直懸空,曾經執教過英格蘭國家隊的名帥卡比路公開表示不會接手,亦指意大利國家隊欠一名領袖球員。

雲杜拉在無法帶領意大利殺入俄羅斯世界盃決賽周後辭去教練一職,由名將迪比亞治奧暫代主帥一職。意大利足總一直物色人選,當中曾經帶領曼城奪得英超冠軍的文仙尼,就是熱門人選之一。

至於曾是熱門人選、早前被中超球隊江蘇蘇寧辭退的卡比路,就堅持不會執教意大利,他又說不清楚換上文仙尼執教,是否就能領意大利走向勝利:「我覺得現時意大利沒有球員擁有領袖風範與改變球賽的能力,文仙尼的確擁有經驗,但我覺得意大利球員欠缺天賦。有很多球員只能在意甲交出表現,所以國家隊只能一步步改變。」

71歲的卡比路也提到自己很享受沒有工作的日子,將不繼續執教生涯。

更多體育
日本世盃前易帥
日本足協(JFA)昨日下午召開記者會,宣布解僱日本隊主帥夏利荷錫,並由日本足協技術委員長西野朗(圖)接任,領軍出戰俄羅斯世界盃。 「藍... 詳情
中國女足獲世界盃入場券
正在約旦進行的2018年女足亞洲盃昨日進行了兩場A組比賽,中國3:0完勝菲律賓,泰國則以6: 1大勝東道主約旦。兩戰全勝的中國女足已鎖定小組... 詳情
全民健身萬里行啟動
10年、近百個城市、上千個社區,郭晶晶、杜麗、陳一冰、吳靜鈺、王麗萍等上百位體育明星都曾經留下了矯健身姿……「2018年全民健身萬里行啟動暨... 詳情
中國女冰世錦賽勝波蘭
周日在意大利阿夏戈舉行的2018國際冰聯女子冰球世錦賽甲級B組的首場比賽中,中國隊以4:0戰勝波蘭。圖為中國隊球員慶祝進球。(新華社) 詳情
跆拳道世青賽(15至17歲)昨日在突尼斯東部海濱城市哈馬馬特揭幕。本次世青賽共吸引112個國家和地區運動員參加。比賽將持續5天,男子組和女子...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