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拉鎖定升英超附加賽資格

[2018.04.14] 發表

英格蘭老牌球會阿士東維拉昨天於英冠以1﹕0力克列斯聯,至少鎖定升班附加賽位置,甚至有望直接升班。

維拉是憑加比賓(圖左)上半場中段伏兵門前接應基亞利殊的傳中球頂入,為維拉奠勝,這勝果令維拉43戰得79分排第4,肯定以前6名成績殺入附加賽,而該隊目前落後可直接升班的次席球隊富咸兩分,但多賽1場。

或許維拉今仗整體發揮一般,但達到贏波目的,誠如中場辛迪加斯賽後所言:「在球季在個階段,就是志在3分。」這是維拉本季第14場主場勝仗,是球會自1983—84年球季以來單季主場勝出最多的一季。該隊另一鼓舞是前鋒莊拿芬高查自去年10月以來首次正選上陣。

列斯聯輸波後續徘徊在中游,而自去年拆禮物日後尚未作客再贏波。

更多體育
英超賽會宣布視頻助理裁判技術(VAR)來季只會在英超繼續進行測試,不會正式推行,那是20間英超球會投票後得出的一個結果。英超賽會一份聲明中說...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