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府接3000電話求助 消防林務電力局忙不停

[2018.04.17]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在剛過去的周末遭受冰雨、冰雹、強風和暴雨的輪番侵襲,多市政府屬下的各個部門,包括交通服務部門、公園、林業和康樂部門、多倫多消防局、多倫多警隊、多倫多電力局、多倫多公車局等均嚴陣以待,每天24小時應對緊急情況的發生。

其中,多倫多交通服務部門的工作人員正在清理街道上的水坑,從而防止水浸的發生。所有的道路均已開放,高速公路上的鏟雪工作已經完成,行人眾多的地區、巴士站和橋樑等地方的灑鹽和積雪清理工作仍在進行之中。

自上周六清晨開始,市府的林業部門已透過市府熱線311接獲了534個與樹木相關的求助電話,超過60名林業部門的職員現正做出回應。

市府的熱線電話311在周日總共接獲了多達3,115個電話,與上一個周日相比增長了273%,這些電話涉及樹木受損、電力中斷、沒有暖氣供應以及康樂活動和課程是否被取消。截止至今天清晨6時,多倫多電力公司約有1萬電力用戶受到停電的影響。一些地區發生了樹木倒塌等情況,給多倫多電力公司的工作人員的搶修工作增加了難度。

多倫多公車局的公車服務未受影響,一些巴士線路因樹木倒塌或交通意外等原因出現延誤或巴士繞道而行的情況。

更多要聞一
亞投行2年融資4.2億美元 可助加企建亞洲經貿關係
【明報專訊】亞洲基礎設施投資銀行(亞投行)行長金立群昨天向加國商界介紹成立只有兩年的亞投行﹐並籲請加國企業與金融機構爭取亞洲的基建發展項目﹐... 詳情
大多區樓價連升3個月 房市走出冬眠 秋季見漲勢
【明報專訊】大多區春季房市已呈現回暖勢頭﹐業界普遍看好今年房市。雖然多倫多房地產商會(TREB)今年3月房產數據顯示﹐大多區平均房價比去年3... 詳情
省府大麻店選址欠諮詢 距學校450米 家長求解釋
【明報專訊】安省政府在上周公布了即將在多倫多開設的第一間公營休閒大麻店的地址,該地址距離多倫多公校教育局屬下的一間小學只有450米之遙,從而... 詳情
37歲斯里蘭卡人命喪魔爪 殺人魔嫌添指控 8項謀殺罪
【明報專訊】多市警方上周在調查殺人魔麥克阿瑟(Bruce McArthur) 案時﹐曾更新1名來歷不明受害人的相片。警方昨天稱﹐他們識別出了... 詳情
多倫多地鐵紓緩線 本月辦3場公聽會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府和多倫多公車局(TTC)昨天聯合安省「都市聯通」宣布﹐將在4月份召開多倫多地鐵紓緩線(Toronto's Relief...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