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大校園熱狗檔車燒毀
學生網籌7000元助解困

[2018.04.19] 發表
Mohamed的流動熱狗車被火摧毀。

【明報專訊】多倫多大學校園內一個流動熱狗車因火警被毀﹐校園內學生踴躍捐款幫助受損商販重建信心。

常年在多倫多大學市中心校園Robarts圖書館外賣熱狗快餐的Mohamed指出:「上周日晚﹐我的熱狗流動車突然起火﹐巨大的火勢很快把我的流動車全輛燒燬。熊熊火焰不僅燒毀了我的流動車﹐更摧毀了我生活的支柱﹐因為經營這小本生意是我養家糊口的唯一生計來源。」

然而﹐正當Mohamed感到無助和悲痛的時候﹐多大學生卻伸出了援助之手﹐開展了為Mohamed募捐籌款活動。組織籌款活動的多大研究生David Wosnick表示﹕「我是在網上看到Mohamed熱狗流動車被燒毀的視頻。Mohamed是一個非常真誠且勤懇工作的人﹐他每天營業時間超過12個小時﹐保障學生不管下課多晚都能吃到他的熱狗。而且﹐每次到他那裡買熱狗﹐他都熱情與學生交流﹐幫助我們從心理上緩解學業壓力。年復一年﹐日積月累﹐我們都感到Mohamed的熱狗流動車已經成為我們學業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David Wosnick在網上發起了一個名為GoFunMe籌款活動﹐立刻得到多大學生的積極響應﹐在兩天內籌到了7000元。當David Wosnick把這筆善款送到Mohamed手裡時﹐Mohamed激動表示﹕「我從心底裡感謝這些不知名的多大學生們﹐是你們幫助我重建了生活信心﹐我將購買一輛新的流動熱狗車﹐繼續為大家提供快餐服務。」

更多要聞一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