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天2會面 金正恩「熊抱」中國特使

[2018.04.19] 發表

【明報專訊】朝鮮最高領導人金正恩4天內兩次會見中共中央對外聯絡部部長宋濤,第一次是14日金正恩在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總部會見宋濤,金正恩和夫人李雪主為中國藝術團舉行盛大歡迎招待會,第二次是17日再次會見並為宋濤和中國藝術團舉行晚宴。

據央視畫面顯示,金正恩14日在朝鮮勞動黨中央總部會見宋濤時,罕見來了個「熊抱」(圖),盛讚中朝情誼。

據朝鮮「朝中社」報道,朝鮮方面有,金正恩夫人李雪主和朝鮮勞動黨中央政治局常委、國務委員會副委員長崔龍海等出席17日晚宴。中方有中共中聯部長宋濤、中國文化和旅遊部副部長李群、中國藝術團以及中國駐朝大使李進軍應邀出席。金正恩請宋濤歸國後,一定要轉達他對在有意義的時期派藝術團到朝鮮演出,給朝鮮人民帶來極大喜悅的朝鮮人民最好的朋友、最親密的同志—習近平總書記同志和中國人民的親切問候。

更多中國要聞
實彈演習 震懾台美 解放軍台海發射導彈火箭彈
【明報專訊】解放軍繼上周在南海舉行史上最大規模海上閱兵後,昨日在台灣海峽福建泉州對開海域實彈軍演,是台灣總統蔡英文上台後首次。大陸有評論認為... 詳情
解放軍海軍「遼寧號」航空母艦編隊上周在南海參加史上最大規模海上閱兵後,立即奔赴訓練場,近日在南海海域持續展開偵察預警體系構建、電子對抗、對空... 詳情
【明報專訊】央視節目首次公開報道解放軍火箭軍某部,接裝東風-26新型多用途彈道導彈系統的畫面,這次建制裝備該導彈旅的武器系統,是由中國自行研... 詳情
「壑h2D」火箭炮射程400公里 覆蓋全台
【明報專訊】解放軍此次在福建省泉州灣附近的台灣海峽水域進行以「打擊台獨」為名義的實彈演練,外傳由中國自主研發、被譽為世界最強火箭炮、射程覆蓋... 詳情
下月起59國免簽入海南 可停留30天
【明報專訊】18日上午,公安局和國家移民管理局在北京舉行新聞發布會,公布經國務院批准同意,公安局和國家移民管理局決定自2018年5月1日起,...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