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今冬補逾12萬個路坑
當谷大道今晚起封路維修

[2018.04.20] 發表
不足1個月,多倫多市府補逾8,000個路坑。(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多倫多市政府的交通服務部門最新發表的統計數據顯示,在今年3月26日至4月13日短短3周內,市府的道路維修人員共填補了8,591個路坑。從今年1月以來,市內各地已有124,297個路坑被填補。

據交通服務部門在網站發布的信息:「填補路坑是維護道路省錢的途徑之一,維修人員定期監控道路的狀況,並確認哪些地方需要維修。道路使用者和商戶在看到路坑時,可向市府報告。市府在接到報告後將在4天內派員填補路坑。」

另外,當谷大道(Don Valley Parkway)從401/404公路至賈丁納公路(Gardiner Expressway)的雙向行車線,將在本周末封閉,讓維修人員可開展一年一度的維修保養工作,當中就包括填補路坑。當谷大道封路的時間從今天深夜11時至下周一清晨5時。

更多都會新聞
公路車禍慢行釀兩貨車相撞
【明報專訊】兩輛運輸貨車昨天早上相撞﹐導致Trafalgar路一段401高速公路所有東行車道封閉﹐到下午1時許才重開。 安省省警警長施... 詳情
【明報專訊】堅持反對修建士嘉堡地鐵的多倫多市議員馬特洛(Josh Matlow)﹐日前要求對於士嘉堡地鐵的規劃過程進行一次公開聆訊。 ... 詳情
兩父子路旁修車 貨車失控輾傷父
【明報專訊】伯靈頓市(Burlington)一對父子在公路上臨時修車釀悲劇﹐父親被自家小到貨車輾過﹐傷勢嚴重。 荷頓警隊(Halton...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