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壇快訊

[2018.04.20] 發表

傅家俊世界賽先鬥中國新星

桌球世界賽首圈32強抽籤昨出爐,背負眼疾的港隊「一哥」傅家俊,明日對陣中國20歲新星呂昊天,力爭為去年底英錦賽出局復仇,若晉級再與卡靈頓或鶴健士的勝方爭入8強,中國「一哥」丁俊暉則在首圈與蕭國棟合演國手「內訌」。

馬拉加篤定降班

西甲的馬拉加昨日作客利雲特,力戰至補時3分鐘失守,以0:1敗陣,這敗仗令馬拉加33戰只得17分,比於護級線之上的利雲特少17分,由於餘下只餘5輪比賽,肯定來季降落乙組比賽。馬拉加曾在5季前歐聯分組賽以不敗之師首名出線,並且殺入8強。然而這支球隊今季更經歷了開季5連敗的慘況。

馬體會吞皇蘇3蛋爭標近夢碎

馬德里體育會昨日西甲作客皇家蘇斯達,爆冷以0:3落敗,賽後保持71分,落後榜首的巴塞隆拿12分之多,餘下只有5輪比賽,只要巴塞多贏3分便可以肯定封王。另一方面,馬體會由於失分,令到該隊跟第三名的皇家馬德里的分差收窄至3分,隨時連第二位置也不保。

愉園提早4輪升港甲

香港老牌球會愉園日前在港乙以1﹕0擊敗葛士寶朋友,賽後以22戰56分續居榜首,並提早4輪確保前兩名完成聯賽,升上來季港甲,領先12分下亦很大機會封王。愉園足主陳志實早前透露球隊會以職業模式踢港甲,目標兩季後挑戰港超。

更多體育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