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設施公路大規模維修 地鐵1號線當谷大道局部封閉

[2018.04.21] 發表
圖為401/404公路交匯處當谷公路北端起點。(明報圖片)

【明報專訊】這個周末多倫多交通系統部分道路、交通設施關閉維修﹐市民出行前留意交通提示。

原計劃上周末進行的當谷大道維修工程,受上周末冰雨天氣影響改為本周末進行。為了確保公共和施工安全﹐部分維修的當谷大道將關閉。這次大規模維修目標是確保道路能夠防範春夏季節的洪水降雨衝擊和應對夏天旅遊旺季巨大的交通流量。

當谷大道從401/404公路交匯處到賈丁納公路區間路段全部關閉﹐關閉時間由昨晚11時起,到下星期一(23日)上午5時。

多倫多公車局(TTC)宣布﹐今、明兩天﹐地鐵1號線央街-大學路從聖卡拉路站到聯合車站之間關閉﹐TTC將繼續安裝ATC(自動機車控制系統)信號工程。關閉期間﹐TTC在士巴丹拿道和聖卡拉西路之間提供往返快速巴士服務。

TTC還宣布﹐本周末將在Harbourfront Tunnel 和皇帝街上進行軌道維修工程﹐將影響到509Harbourfront、510、504等公交線路﹐請市民注意交通提示。

TTC還公布了下一次地鐵維修關閉時間表﹕

4月28日到29日﹐地鐵2號線活拜站到堅尼地站區間進行軌道維修﹔

5月12日到13日﹐地鐵1號線羅倫斯西站到芬治西站區間進行信號燈更新﹔

5月19日到20日﹐地鐵1號線羅倫斯站到聖卡拉路站區間進行跨城快軌施工。

更多都會新聞
多市教局不需裁員 通過33億營運預算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的教委們已表決通過了教局在2018-19學年度的營運預算計劃,該份營運預算案是一份平衡的預算案,總金額約33億元... 詳情
CN塔重開
【明報專訊】多倫多地標CN塔因受到上周末的冰暴影響,塔頂掉下冰塊而被迫關閉5天之後,終於在昨天下午5時重新開放給公眾。 警方為公眾安全...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