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爾區明起加強檢控違規司機行人

[2018.04.22] 發表

【明報專訊】皮爾區警方表示,由周一起展開為期一周的打擊分心駕駛計劃,嚴打區內司機駕駛時使用手機或其他電子器材。

4月是分心駕駛警覺月,警方目標是要減少每日在路上的分心駕駛司機人數,藉以減少分心駕駛可能導致的人命傷亡。

這次警方在取締違規司機之外,還會同時對違規過路的途人提出檢控。

警方這次行動於本月23日至30日執行,在推行期間,目標主要是

.加強對公眾的教育,同時亦會取締違規者。

.對於違規的司機採取零容忍態度。

.減少分心駕駛可以成的嚴重交通意外。

.改善道路路安全,阻窒司機分心駕駛。

更多都會新聞
太陽出來了
【明報專訊】多倫多未來數日陽光充沛,氣溫回升至雙位數字之上,市民終於可以享受明媚春光。 氣象局高級氣象學家Mark Schuster昨... 詳情
湖岸社區料25年增5.6萬人 密市研延長快速道紓交通
【明報專訊】在未來25年內,預計將有5.6萬人遷移去密市的湖岸社區,雖然市府正想辦法,以緩解日趨擠塞的湖岸道路交通問題,但時間和資金的缺乏,...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