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人抵院30分鐘內獲護理 約克區4醫院得撥款1470萬

[2018.04.23] 發表
約克區政府今年撥款近1,470萬元予區內4間醫院。(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約克區政府宣布﹐今年內承諾撥款接近1,470萬元予區內4間醫院﹐以配合對這4間醫院於2031年前總共撥款3.42億元的計劃。

約克區政府的年度撥款﹐是以醫院的表現及增長評估作出相應調整。

撥款分給麥健時烈治文山醫院、萬錦多福醫院、首立醫院及麥健時旺市醫院。麥健時旺市醫院預期於2020年啟用。

約克區主席埃默森(Wayne Emmerson)表示﹐給這些醫院接近1,470萬元撥款﹐目的是向居民提供更佳更及時的醫療護理服務。

他指出﹐保護公眾的健康﹐是約克區政府2015至2019年度策略計劃的核心部分。他們相信應可按計劃達到目標。約克約要求醫院能夠在救護車接載病人到達醫院後﹐平均30分鐘內便有人員向病人提供護理服務。在2017年﹐醫院都能符合要求。一旦達不到要求﹐給醫院的撥款或會減少﹐資金會多用在緊急醫務服務上﹐以圖達到目標。

烈治文山市長巴羅(David Barrow)是約克區財務與行政主席﹐他指出﹐約克區歡迎新家庭與企業﹐需要繼續提供更佳的醫療護理服務。

2018年內4間醫院撥款如下﹕

6,603,922元給予麥健時旺市醫院﹔3,977,029元給予萬錦多福醫院﹔2,098,581元給予首立醫院﹔1,995,852元給予麥健時烈治文山醫院。

更多要聞一
攝影作現不雅字一度遭撤
【明報專訊】早前因為攝影作品拍攝到不雅字句而被萬錦市圖書館撤下展覽的媒體人施雅芳﹐將於今晚在圖書館董事會會議上將發言﹐就藝術家在董事會上發言...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