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馬遜在37市推遞送到車服務

[2018.04.25] 發表

【明報專訊】亞馬遜自周二起,在美國37個城市推出一項新服務,可以讓快遞員將包裹送至Amazon Prime會員的汽車內,目前該計劃適用於擁有通用(General Motors)和富豪(Volvo)特定新款車型的會員。亞馬遜稱會擴展提供該服務的地點以及適用的車型。

加拿大尚無遞送到汽車的選項,但亞馬遜說,它希望「有一天向全球包括加拿大在內的Prime會員提供該項服務。」

去年亞馬遜已發布「亞馬遜鑰匙」( Amazon Key)服務﹐不在家的顧客可用無線網絡解鎖,讓快遞員把所訂貨品送入屋內。今年早些時候,亞馬遜亦有收購美國智能門鈴公司Ring。

送貨到車服務面向的顧客,汽車需停在公共可及區域,比如公寓前面的街道上,辦公場所的停車場,或者住宅車道上。亞馬遜不會向私人車庫或者不太容易進入的地點送貨。包裹會被放在車尾箱內或車內其他不顯眼處。

目前該項遞送服務適用於2015年或更新款的Chevrolet、Buick、GMC車型,以及配備通用OnStar車聯網服務的Cadillac汽車,有Volvo On Call賬號的2015年或更新款Volvo。

客戶需下載Amazon Key應用程式,連接到聯網汽車上。

一旦包裹被預定要遞送,顧客可以使用Amazon Key應用程式,確認汽車停在快遞員可及的範圍內。

程式亦提供預計為4小時的遞送窗口期通知,遞送途中和遞送成功都會發送通知。顧客可追蹤到車鎖被打開,用程式重新鎖好,也可為服務評分。亞馬遜周二收市1,460.09美元,跌57.77元,或3.81%。

更多經濟要聞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