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響失靈損發揮 李厚賢今孤星淚爭牌

[2018.04.25] 發表

以《海闊天空》出戰,香港花樣滑冰代表李厚賢(圖,鄭嘉慧攝)昨在香港錦標賽男子單人滑短節目,因音響失靈在拿手的勾手三周跳失準,只列第6位。而小將梁懿續有日本星將羽生結弦的編舞導師助拳,在女子青年組暫以拋離姿態領先。

港將李厚賢繼1月台北上演的四大洲賽後,昨再在《海闊天空》伴隨下出戰短節目,惟音響聲量過細,在他的勾手三周跳落地失準後,音量又突然變大,最終只獲45.91分排在第6位。賽後他說:「音響確有點影響,自己訓練時狀態很好,但上冰實戰亦只有三、四成。首次在港用上這首歌,很想在港人及媽媽面前好好表演,可惜要令大家失望了。」去屆摘銅的他今轉戰自由滑,會用上《孤星淚》歌曲,盼扭轉形勢爭牌。

而15歲新星梁懿在女子青年單人滑短節目,以54.21分、近13分之差領先次席對手。這名全冬運銅牌香港第一人,半年前停學赴美全職訓練,跟隨教出世青及全美冠軍的名師Tammy Gambill,同時續用日本奧運金牌星將羽生結弦的編舞導師,今日她將在又一城轉戰自由滑衝擊金牌。

更多體育
米曹破紀錄 爵士挫雷霆 休斯頓火箭周一第三節單節入50分以119:100贏木狼領先場數3:1;爵士以113:96贏雷霆同樣領先3:1 ...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