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家燕派喜餅 6.11娶新抱

[2018.04.28] 發表
喜餅內附有一張石耀庭與未婚妻Zoe穿著中式禮服的婚照。
薛家燕(資料圖片)

【明報專訊】薛家燕兒子石耀庭於6月11日與女友陳素怡(Zoe)結婚,快將榮升奶奶的家燕姐與家人積極籌備婚禮,昨日向親友及傳媒派中式喜餅,跟大家分享喜悅。喜餅內附有一張石耀庭與Zoe穿著中式禮服的婚照,Zoe頭戴金光閃閃頭飾,相當搶眼。

石耀庭與Zoe會在6月舉行兩場婚宴,6月11日在洲際酒店擺喜酒,筵開53席;另一場婚宴則在六公館舉行,主要招待新人的朋友。有指整個婚禮加上家燕姐送給兒子的豪宅,豪花約4000萬元。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李璨琛醉駕判120小時社服令停牌一年
【明報專訊】李璨琛(原名李瑋璁)於2月涉醉駕被捕,酒精呼氣測試超標近兩倍,被警方落案檢控一項醉駕罪,他早前已承認控罪,昨日於觀塘裁判法院判決... 詳情
陳山聰笑袁偉豪貪免費飛出事
【明報專訊】陳山聰、黃山怡(糖妹)、姜大衛及韓馬利昨日出席劇集《逆緣》宣傳活動。陳山聰提到劇中與糖妹一段長短腳之戀,拍攝時要由他坐低或者糖妹... 詳情
姜大衛支持兒子入行﹕最重要堅持到底
【明報專訊】姜大衛與韓馬利玩遊戲時活力不遜後輩。近日有指姜大衛的22歲兒子姜卓文有意入行?他透露有兩間公司找過兒子試鏡,目前兒子仍未畢業,未... 詳情
撐舊愛應有私隱權  舒淇恭喜黎明做老竇
【明報專訊】舒淇、惠英紅及韓國女星鄭秀妍(Jessica)昨日出席BVLGARI活動。舒淇穿上黑色絨布連身裙,戴上總值2100萬的珠寶,精神... 詳情
修哥未探契孫﹕好秘密
【明報專訊】胡楓(修哥)、余慕蓮、奚秀蘭、梁舜燕、盧敏儀、郭秀雲及吳雨等前晚到尖沙嘴出席「EYT 2018好友會聯歡晚宴」。修哥談到每年參加...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