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杏兒婚紗店進駐上海

[2018.04.28] 發表
胡杏兒的婚紗品牌於上海開設旗艦店,她表示會接受挑戰,一步一步慢慢做好。

【明報專訊】胡杏兒的婚紗品牌於上海開設旗艦店,前日開幕,有舞獅助興。面積5000呎,由物色位置到開幕,杏兒籌備兩年時間。

胡杏兒再次做老闆娘開心又榮幸,她說﹕「上海是我一個好鍾意的城市,今次是品牌進軍內地第一個站,就是上海,我都好開心。香港店舖開了兩年多,今次有機會將業務擴展到內地,當然不是容易,我會接受這個挑戰,我們會一步一步慢慢做好。」

文﹕娛樂組

更多影視
阿叻買定門票睇世界盃
【明報專訊】陳百祥(阿叻)昨日出席粉嶺高爾夫球場舉行的「香港高爾夫人聯盟啟動」記者會。阿叻指高爾夫球是他其中一項喜歡的運動,老少咸宜,謝賢和... 詳情
80歲比爾考斯比性侵罪成  最高刑罰囚30年 恐獄中度餘生
【明報專訊】美國家喻戶曉的喜劇演員比爾考斯比(Bill Cosby),被控於2004年下藥性侵一名大學女職員,前日宣判,3項罪名全部成立,每... 詳情
山口達也酗酒借醉撩女仔
【明報專訊】日本男團TOKIO現年46歲成員山口達也,日前被控非禮未成年高中女生。前日他含淚舉行記者會向受害人及外界道歉,並宣布無限期停工。... 詳情
嵐合體撐甲子園
【明報專訊】日本人氣男團嵐前日現身阪神甲子園球場,出席第100屆日本高中棒球錦標賽。由於這次活動是自尊尼事務所開放網絡新聞圖片版權後,嵐5名... 詳情
木村拓哉傳拍「月9」催谷東京奧運
【明報專訊】日本「萬人迷」木村拓哉早前主演朝日電視台劇集《BG~貼身保鑣》,成績不錯因而令他人氣回升,木村並且雄心壯志,工作大計接踵而來。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