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標準租約 法律清晰方便易用
房東憂難禁抽大麻吸煙養寵物

[2018.04.28] 發表
蔡錫強

根據已有處理標準租約經驗的地產從業員﹐這份新款租約較為方便使用﹐法律條文的解釋也清楚易明﹐比舊有約合好用。

標準租約的法定實施日期要到下周一才正式開始。不過﹐蔡錫強近期在處理客人的放租物業方面﹐已經採用了這份新的租約。

這名新輝地產的從業員表示﹐與以往所用的租約相比﹐安省政府的標準租約方便一些。

他續稱﹐租約也提供了一些法律條文的解釋﹐讓房東及租客清楚明白﹐也減輕了經手的地產從業員的責任﹐有助避免日後發生糾紛被事主埋怨。

根據他處理標準租約的印象﹐房東目前最大的擔心是不能夠禁止租客在物業內吸食大麻、吸煙及養寵物。他表示﹐這些行為都可能引來氣味的問題﹐而寵物更會造成地板等的損壞。

更多地產新頁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