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闖女更衣室案停職警 涉胸襲被捕

[2018.05.01] 發表

【明報專訊】去年1月一名涉闖入警署女更衣室遭停職調查的男警員,前日凌晨再涉在大埔富善h尾隨胸襲一名妙齡女子被捕;警方列作非禮案處理。

被捕停職警員姓鄭,36歲,涉嫌非禮罪名,案件交由大埔警區重案組第3隊跟進;昨日下午,鄭被黑布蒙頭鎖上手銬由重案組探員押返富善h寓所搜查,其間檢走一批證物帶署。據悉,去年1月鄭在新界北總區警察總部駐守期間,被兩名女警發現他闖入警署內女更衣室,遂向上級報告,鄭因而被停職接受內部調查。

尾隨同h女子非禮

消息稱,前日凌晨零時許,一名21歲女子進入富善h一大廈乘升降機回家期間,遭一名男子尾隨入升降機;當女事主抵達寓所樓層步出升降機時,升降機內男子亦尾隨,並趁女事主行至走廊位置時,突然從後向她胸襲,女事主不甘受辱反抗,男子隨即逃去無蹤,女事主返家報警。警員到場調查及翻查閉路電視片段,發現涉案疑犯外形與一名同住h內姓鄭停職警員琣X;昨日下午,探員根據資料到鄭的寓所調查及將其拘捕帶署。

警方發言人表示,警隊非常重視人員的操守,任何人員干犯違法行為,警隊絕不容忍和姑息,定必嚴正處理,進行刑事調查及紀律覆檢。

更多港聞
【明報專訊】政務司長張建宗上月提出,政府鼓勵50至64歲年長人士及65至74歲的「少老」重投就業市場。有基層長者有感仍有足夠體力,選擇不退休... 詳情
網上平台幫手搵專家  LYNK:拓內地市場 助連接國際
【明報專訊】「專家話天氣轉冷,你要你要快快著衫;專家話股市快跌,斬倉斬倉斬倉咪慢。」20年前,互聯網未發達,陳奕迅已唱出所謂「專家」的虛妄;... 詳情
【明報專訊】上月有網絡供應商懷疑遭黑客入侵,導致數十萬客戶資料外泄,引起社會關注網絡安全問題。有資訊科技機構早前向中小學發問卷,並以電腦掃描... 詳情
【明報專訊】區塊鏈發展令ICO火熱。科技公司喜以ICO為概念產品作眾籌,也有以科技包裝股份集資的證券化ICO,但後者違反條例且往往行徑不可取... 詳情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