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萱戴800萬珍珠鑽飾 古天樂口花花﹕又瘦又索

[2018.05.04] 發表
戴上總值800萬元珍珠鑽石首飾現身的宣萱,獲平時一本正經的古天樂罕有口花花讚美。(攝影﹕劉永銳)
林夏薇讚老公直接表達心意的方式已經好浪漫。(攝影﹕劉永銳)
李佳芯自認實際,有錢會先置業才買珍珠首飾。(攝影﹕劉永銳)

【明報專訊】古天樂、宣萱、李佳芯、林夏薇、童愛玲、利嘉兒及貝安琪等昨日出席ifc舉行的「MIKIMOTO 125周年」活動。宣萱戴上價值約800萬元的珍珠鑽石首飾出席,搶眼又高貴,與古仔一起接受訪問時,平時一本正經的古仔竟然口花花讚宣萱又瘦、又索,古仔還說﹕「奉旨望佢個胸,因為佢胸前有『大揪洁z(珍珠鑽飾)!」但之後古仔笑言其實敢講不敢望。問宣萱以前有否獲古仔這樣稱讚?她笑說﹕「有,但語氣都係咁假。」古仔得知宣萱身上的珍珠鑽石首飾價值後也咋舌,吞一吞口水。宣萱見到古仔反應,她笑說﹕「對他來言好小事,跌了還可以。」又開玩笑叫古仔送鑽飾,指一粒碎石也開心,正所謂物輕情義重。

笑古仔攬舊愛不是新歡

古仔與宣萱將合拍電影《犯罪現場》,問宣萱與影帝合作會否緊張?她說﹕「不會,相識多年,我不會理他,但會叫他教我做戲,始終他拍戲經驗比我多。」古仔不敢認叻,指導演會教的。宣萱又說﹕「幸而沒有粗暴的動作戲,我驚受傷,在內地拍危險鏡頭,我都會緊握馬、兔和老虎的玉吊墜,因我今年犯太歲。」古仔指自已篤信風水,但沒宣萱那麼迷信,沒帶玉吊墜擋煞。談到有周刊指古仔攬新歡?他說﹕「不是事實不回應。(幾時有事實?)我都想知。」宣萱扺死笑說﹕「哪個不是新歡,是舊愛。」古仔回應一句「費事睬你!」

李佳芯置業不需男友合資

穿紅色裙佩戴珍珠頸鏈的李佳芯表示看中一條價值近千萬元的黑珍珠頸鏈,直言很想買,但有錢會先置業,之後才買這條頸鏈,因她比較實際。她坦言今年可以置業,不過現在樓價高,買樓屬長遠投資,要覺得很合適才可下決定。會否與男友合資?李佳芯說﹕「不一定這樣做,希望擁有自己物業。」

林夏薇讚老公浪漫

林夏薇趁出席活動選購母親節禮物,她說﹕「因為珍珠代表健康、吉祥與高貴,母親一定鍾意,我就鍾意代表永琲瘋p石,老公都有送,最貴重是結婚戒指。不過老公多數送廚房用品,因為我鍾意下廚。」她認為送禮不必製造驚喜,覺得直接表達心意的方式已很浪漫。

記者﹕柯美

攝影﹕劉永銳

更多影視
揀性感女郎與準老公跳舞  阿嬌婚前派對益賴弘國
【明報專訊】準新娘鍾欣潼(阿嬌)昨日打扮靚靚為活動擔任開幕嘉賓,獲設計師贈畫留念,又獲外籍小女孩送公仔。阿嬌透露本月15號將飛往美國,為當地... 詳情
陳嘉莉避談張建聲四角戀
【明報專訊】雨僑、何佩瑜、陳嘉莉及郭偉亮等昨日到中環碼頭出席原創劇《性敢中環》開鏡禮。陳嘉莉透露劇中飾演富家女,性格貪玩,因受情傷令愛情觀改... 詳情
張學友:想叫佢做大佬 笑張家輝做導演變正經
【明報專訊】張家輝自編自導自演新片《低壓槽》前晚舉行首映,除參演的苗僑偉(三哥)、張可頤等出席外,家輝視為異父異母的「親大佬」張學友、同門師... 詳情
陳慧琳籲黎明調節心理 小朋友返學遲早曝光
【明報專訊】陳慧琳(Kelly)前晚玩透視誘惑騷長腿撐張家輝新片場,她表示曾客串對方執導的電影《陀地驅魔人》,這天夜蒲支持而放棄陪兒子做功課... 詳情
張可頤與「兩老公」重聚
【明報專訊】張可頤前晚在《低壓槽》首映跟苗僑偉(三哥)和張家輝重聚,勾起很多合作回憶。她稱:「他們都演過我老公。」家輝即向三哥說:「我們即是...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