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7歲唐詩詠考慮雪卵 想組織家庭 不介意閃婚

[2018.05.04] 發表
唐詩詠稱考慮雪藏卵子,當是送給自己的一份生日禮物。(攝影:孫華中)

【明報專訊】唐詩詠與洪永城已分手一段時間,近期盛傳復合,昨日兩人巧合地各自出席不同記者會掙外快,認真有緣。詩詠出席信用卡推廣活動,適逢是其37歲生日正日,獲同場擔任司儀的森美及現場人士齊唱生日歌及送上蛋糕祝賀,壽星女表現開心。

唐詩詠透露晚上會與家人食飯慶祝生日,強調沒有異性約會,之後也會約一班朋友慶祝。她沒正面回應,洪永城是否在生日飯朋友group之列,又指仍未收到對方短訊祝賀,還笑笑口叫記者代為責怪他不識做。談及生日願望,詩詠希望身體健康,未有渴望拍拖,因覺得當timing時機到,對方便會自動走近出現,所以慢慢等待不心急,亦不打算主動出擊找對象。

未渴望拍拖

至於另一位舊愛崔建邦最近有新戀情,詩詠大方送上祝福,希望對方盡快成家立室。原來詩詠亦有組織家庭心願,她說:「想有自己家庭,每個女士都有這個願望,想有人在身邊支持和陪伴自己。至於生小朋友問題,要視乎另一半。年齡只是數字,就算遲婚也不是大問題,只要timing對,不介意拍拖幾個月就閃婚。」

37歲的詩詠可能擔心將來當高齡產婦,為準備生小朋友,會考慮雪藏卵子。她直認有興趣詳細了解,當是送給自己的其中一份生日禮物。

記者:林蘊兒

攝影:孫華中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洪永城拒單獨約詩詠慶生
【明報專訊】洪永城昨日出席一站式旅遊用品的旗艦店開幕活動,化身一日店長。談到其舊愛唐詩詠昨日37歲生日,問到會否與對方慶祝?洪永城表示不會單... 詳情
久石讓爆跟宮崎駿合作最艱辛 相隔8年來港開音樂會
【明報專訊】憑電影《明月幾時有》獲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原創電影音樂」的日本電影配樂大師久石讓,與香港管弦樂團合作,今日(5月4日)起一連3日... 詳情
鄭中基:你辭職啦 發文鬧教育局長楊潤雄
【明報專訊】有網民發現教育局年前在網上教學資源頁面上載一篇學者文章,文中稱粵語不符「母語」之義,只是方言,引發爭論。中文大學中文系前高級講師... 詳情
林雅詩日飲5罐汽水驚現小肚腩
【明報專訊】林雅詩前晚出席電影《抱抱我的初戀》首映禮,身穿小背心現小肚腩的她直言肥了,因為自導自演新片《百變神探》壓力大,要不停吃朱古力及飲... 詳情
彭于晏孖林超賢台灣「破風」
【明報專訊】導演林超賢正籌備新片《緊急救援》(暫名),首度挑戰海上救援題材。為提升演員的「潛」能,初步計劃遵照比利時、意大利、英國3套不同潛...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