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生86%畢業率 比2000年增17%

[2018.05.12] 發表

【明報專訊】多倫多公校教育局(TDSB)最新的高中生畢業率達86%﹐比2000年增加了17%。

TDSB昨日表示﹐「我們跟蹤統計2012年到2017年間第9班學生的畢業情況﹐發現最近5年的高中畢業率比過去明顯提高。2000年高中畢業率為69%﹐而過去5年的高中畢業率為86%﹐增加了17%。」

TDSB還表示﹐「為了保障學生順利畢業﹐我們提供給學生所需的學習項目、特別支持和學習條件﹐比如對於那些問題學生(at-risk students)、學業中止又返校的學生以及需要特殊教育的學生等﹐公校局與大專學院、政府以及社區組織合作﹐為他們選擇適合的學習項目﹐幫助他們成功高中畢業。」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