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巴撞死過路八旬翁

[2018.05.15] 發表
(吳劍昇提供)

【明報專訊】葵涌發生奪命車禍。一名87歲姓李老翁昨下午約1時半在葵涌葵義路葵芳港鐵站對開橫過馬路時,被一輛駛過的專線小巴撞到,頭部受傷,假牙被撞至飛脫,拐杖亦跌在路旁。救護員趕至時,老翁仍然有知覺,還以雙手緊握協助他的救護員,惟他送瑪嘉烈醫院,經搶救後於下午約3時半不治。

民主黨葵青區議員吳劍昇事發時正在附近擺街站,他指當時聽到一聲巨響,遂上前察看,只見老翁倒臥在過路處10米外地上,情G頗為嚴重,臉滿是血,地上留有一灘血[,途人代為報警。吳指小巴司機下車嘗試解釋是老翁自己衝出馬路,但有途人指當時已轉綠燈,質疑司機衝燈。

64歲潘姓小巴司機通過酒精呼氣測試,涉嫌危險駕駛引致他人死亡被捕,被警方扣查。警方呼籲目擊者致電3661 1300與新界南總區交通部特別調查隊聯絡。

更多港聞
尊子漫畫
【明報專訊】(請看附圖) 詳情
【明報專訊】今年係六四事件29周年,工黨屯門區議員譚駿賢鐪acebook貼文,話噚日收到民政事務處職員電話,問佢會唔會舉辦六四相關活動、出... 詳情
繪首個乳腺癌基因 美學者獲邵逸夫獎
【明報專訊】第15屆邵逸夫獎噚日公布得獎名單,3個獎項分別由一名鰝k國同兩名鰬國做研究嚝ヰ拊亃o。有得獎科學家透過檢測基因突變,協助推算患... 詳情
收到與習近平大合照  政協梁志祥﹕5米幾咁長
【明報專訊】今年獲委為全國政協鴷虧媮p梁志祥,琣洧鴗j禮物,就係3月北京開會時,國家主席習近平同2000幾名政協影鴾j合照,佢叫大家估... 詳情
【明報專訊】立法會補選參選人近日陸續申報選舉開支,選舉事務處噚日公布多兩人龠}支,其中落選港島儱s民黨陳家珮(Judy)花逾187萬元,幾乎...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