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舊愛陳芷尤保持聯絡 張振朗﹕復合隨緣

[2018.05.19] 發表
張振朗(左)與黃心穎(右)之前合作演兄妹,今次新劇飾演夫妻,笑言要調節心態。(攝影﹕黃梓烜)
陳芷尤(資料圖片)
寶珮如首次拍無釆@,感覺新鮮。(攝影﹕黃梓烜)

【明報專訊】張振朗、黃心穎及寶珮如昨日為無邢s劇《牛下女高音》(暫名)試造型。張振朗笑指上次和心穎合作演兄妹,今次獲安排演「哎鴾狻d」,不禁有亂倫感覺,心態上要調節。

張振朗早前宣布與拍拖多年的陳芷尤分手,他心情已平復,幸好當時到橫店拍劇,當散散心,現階段以事業為重。他指兩人因了解而分開,大家還後生,還是專心工作。與陳芷尤有否聯絡?他說﹕「其實我們間中都會有聯絡傾近G,會關心大家,雖然關係不同,但都希望大家好。可惜當然有,不過日後的事很難講,做回朋友可能更加舒服。(可有機會復合?)隨緣吧!」

黃心穎與前輩鬥戲有壓力

黃心穎首次在時裝劇擔正「女一」,她表示劇中要面對很多前輩感壓力,還與演她爺爺的鍾景輝有很多對手戲。她指角色是個不修邊幅的女仔,故會以淡妝上陣,她說﹕「都似自己,因為我平時都是這樣,造型都幾好、幾清新,觀眾很少見,反而會留意演技,而不是講靚不靚。」

寶珮如首拍無釆@驚捱夜

寶珮如首次參演無釆@,她表示20年沒拍劇也有點戰戰兢兢,感覺很新鮮又十分有安全感,因很多劇中演員都認識及合作過。她已做足功課,問題不太,只不過她平時早埧撅漫],現在會盡量夜唌A先習慣一鵅C

記者﹕林祖傑

攝影﹕黃梓烜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Mr.默契依舊 Tom被囝囝窒未夠班教打鼓
【明報專訊】樂隊Mr.、YELLOW(野佬)、觸執毛、Kolor及ToNick等昨日為8月24至26日的《起哄音樂節》舉行記者會,他們將兵分... 詳情
Supper Moment新歌MV似宣傳片
【明報專訊】樂隊Supper Moment日前宣布將於11月舉行首次紅館演唱會後,不停收到訂飛電話,令他們意外又驚喜。很多歌迷都關心何時售票... 詳情
西城秀樹最後公開露面片段曝光
【明報專訊】日本殿堂級男歌手西城秀樹本月16日晚因心臟衰竭病逝,終年63歲。西城秀樹的死訊震驚藝能界,日本多個電視台昨日紛紛製作片段回顧西城... 詳情
內地邀重拍《情書》 岩井俊二暫不考慮
【明報專訊】日本經典電影《情書》導演岩井俊二近年組成樂隊Hectopascal到亞洲各地巡迴演出,今晚他將與隊友桑原真子及椎名琴音等在九龍灣... 詳情
陸星材學廣東話險變粗口
【明報專訊】韓國男團BTOB成員陸星材,前年因參演人氣韓劇《鬼怪》而為人所認識,今晚他會在港首次舉行個人粉絲見面會。昨晚陸星材提早來港出席記...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