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書記女兒還有幼弟 她爸被指假離婚落馬

[2018.05.19] 發表

【明報專訊】「她爸是嚴書記」事件發酵,四川省紀委、監察委昨日公布,廣安市委副書記嚴春風(圖)涉嚴重違紀違法,接受調查。有網民此前表示,離婚後的嚴春風仍與大鬧幼園的前妻李向陽育有一名3歲幼子。

曾主動上報事件 網友不收貨

四川省紀委、監委昨日公布,嚴春風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嚴春風上周捲入「嚴夫人事件」,其前妻李向陽要求成都一間幼稚園解僱處罰女兒的教師,並要求該教師「來給我解釋你對嚴書記的女兒說這話是什麼意思」。

嚴春風雖主動上報事件及「割蓆」,指因自己長期在藏區工作,5年前因李向陽出軌,已經與她離婚。不過,有聲稱是家長的網民表示嚴書記離婚後,仍與李向陽出雙入對,5月初才到該幼園講課、「每個周末都會回家」、平時亦會接小孩放學。

有網民更表示,5年前離婚的嚴春風現育有一名3歲兒子,質疑嚴春風主動寫報告「只想保自己仕途」。

更多中國新聞
緬甸上周在接近中國邊境地區爆發民族衝突,造成19人死亡,中國國防部昨稱,死者當中包括3名在緬中國人。 國防部新聞發言人吳謙表示,近日緬... 詳情
全教總發動「搶救教育部」
【明報專訊】全教總昨晚號召全國教師工會齊赴教育部抗議,要求不適任的教育部長吳茂昆下台;許多南部教師早上還在上課、下午特地請假北上,用歌曲和行... 詳情
慘虧5億元 白木屋閃電停業
【明報專訊】擁有21年歷史的白木屋蛋糕,昨(18)日宣布1周內停工停業。4年前大手筆入主白木屋的景岳生技董事長陳根德表示,白木屋一個月虧1千... 詳情
【明報專訊】蔡政府執政將屆滿兩周年,亞太和平研究基金會董事長、民進黨前主席許信良表示,依據《憲法》與兩岸關係條例這兩把鑰匙,就沒有「兩個中國...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