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哥63歲生日大跳扭腰舞 約定四哥上山見神仙

[2018.05.20] 發表
發嫂悉心為發哥安排驚喜生日會,蛋糕上有兩人在公園溫馨自拍的公仔。
發哥(右)挑機邀四哥(左)跳扭腰舞,愛玩的四哥當然奉陪一齊跳。
發哥生日有眾好友到賀,令他喜出望外,包括四哥、廖啟智、方中信等。

【明報專訊】周潤發(發哥)前日63歲生日,老婆陳薈蓮(發嫂)包場為老公舉行神秘生日會,邀請多名圈中好友,包括廖啟智(智叔)、方中信、電影《無雙》監製黃斌、導演莊文強、安樂電影公司老闆江志強、攝影師潘耀明等出席慶祝,當年與發哥合演無釆@《千王群英會》的謝賢(四哥)驚喜現身,發哥興奮拉茈|哥跳扭腰舞。熱愛行山的發哥爆料跟四哥有個「十月之約」,他要將行山樂趣帶給四哥,笑言帶四哥上山見神仙。

陳薈蓮(發嫂)前日花心思為老公周潤發(發哥)籌備生日會,她特別提早個多小時到酒店打點。生日蛋糕上有發哥攬茧o嫂坐在公園_上玩自拍的公仔,畫面溫馨。

讚發嫂驚喜安排好成功

發嫂還寫上﹕「發哥:祝您生日快樂,身體健康,夢想成真!」她還預祝電影《無雙》票房大賣創紀錄,配上兩個心心。切蛋糕時,發哥拉四哥一齊切,又扮咀,氣氛歡樂。發哥大讚老婆這個驚喜安排好成功,他說﹕「我以為只是幾個朋友食飯,完全唔知有老闆、監製、演員同四哥,好開心。」

風騷滿場飛 與智叔合唱《上海灘》

發哥風騷滿場飛,智叔當年與發哥合演劇集《上海灘》,他即興獻唱《上海灘》時,發哥邊和他自拍邊合唱,唱了幾句還挑機邀四哥跳扭腰舞,四哥鬼馬奉陪。發哥又教四哥原地慢跑,他不時古靈精怪,與四哥談笑風生爆出笑料,他指拍《千王群英會》時四哥比他高,現在他高過四哥;而四哥又跟發哥鬥弗。

生日願望﹕繼續跑山過美好生活

發哥透露生日願望是﹕「可以繼續跑山見神仙,鬗s上過美好生活,好開心謘I我有沒有炾絨ㄦ|上山,跑完先開工。」他談到跟四哥個多月前曾見面飯敘,他好想將行山樂趣帶給81歲的四哥,所以跟四哥定了「十月之約」。發哥說﹕「十月秋風起上山舒服齱A等他不要話成日自己年紀大無炾窗A下半世就照顧好自己一個,現在由5分鐘、10分鐘跑起。」發哥又笑言﹕「四哥都係細我兩歲,練到10月1日,之後就可以帶他上山見黚咱P。」

文﹕娛樂組

■更多娛樂猛料 ﹕ol.mingpao.com

更多影視
笑李光洙多皺紋 金鐘國日做兩小時運動護膚
【明報專訊】金鐘國昨日以產品大使身分獲邀到尖沙嘴出席袁彌明公司代理的美容電子產品宣傳活動,吸引大批粉絲支持。金鐘國除了大唱情歌,與粉絲玩遊戲... 詳情
蔣怡產前放縱食海鮮 楊張新悅笑老公驚結紮
【明報專訊】楊張新悅與蔣怡昨日齊挺茈巨{出席梁詠琪老公Sergio代理的西班牙童裝店活動。蔣怡穿上3吋高跟鞋,楊張新悅則穿平底鞋亮相,兩人身... 詳情
王君馨為老公慶生愛滿瀉
【明報專訊】王君馨去年7月與圈外男友Daniel結婚,婚前婚後一樣甜蜜。前晚王君馨於社交平台上載為老公慶祝生日的照片,Daniel捧茬J糕,... 詳情
再拍《阿爺廚房》 李家鼎煮到返內地
【明報專訊】李家鼎(鼎爺)昨日現身「盛湯廚房」當星級店長,鼓勵市民要「惜食」。鼎爺透露第3輯《阿爺廚房》將於9月開拍,暫定拍30至35集。滿... 詳情
苦讀4年戲劇碩士 最後學期全科A 陳法拉﹕終於畢業啦
【明報專訊】陳法拉4年前決定重返校園,遠赴紐約入讀當地著名學府The Juilliard School(茱莉亞學院)攻讀戲劇碩士課程,前日終... 詳情

明報網站 · 版權所有 · 不得轉載
Copyright © 2018 mingpaocanada.com All rights reserved.
Ming Pao Daily News A wholly owned subsidiary of Ming Pao Enterprise Corporation Ltd.
Toronto Chinese Newspaper

1355 Huntingwood Drive, Scarborough, Ontario, Canada M1S 3J1 | Tel.: (416) 321-0088 | Fax: (416) 321-9663 | Advertising Hotline Tel: (416) 673-8250